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联储决议:重点关注会后声明中这句话

来源:FX168 2018-08-01 18:16: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联储决议:重点关注会后声明中这句话)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Business Insider周三(8月1日)报道称,今日举行的美联储会议可能将成为其在不拖累经济的情况下逐步加息的里程碑,美联储官员们需要决定,何时告诉世界利率不再那么低,更确切地说,货币政策不再“宽松”。

6月份时的美联储会议就对此进行了讨论:“许多官员指出,如果美联储基金利率的逐步上升继续,其将在明年某时到达或高于中立水平。基于此,与会者讨论了若经济发展与预期相符的话委员会在未来会议中的沟通措辞。尤其是,他们中的一些人指出,可能需要很快调整会后声明中反映货币政策立场保持宽松的用语。”

Jefferies首席金融经济学家Ward McCarthy表示,他不预期本周的会议会发生重大的政策转变,也不会再次加息。

“多快是很快?我们认为8月1日太快了,”他研究报告中写道,“然而,我们不排除美联储在8月1日的政策声明中就改变‘货币政策保持宽松’这一措辞的可能。”他还补充说:“最有可能的变更是‘货币政策目前为止保持宽松’。”

自2015年12月之后,美联储已经加息数次,如今至1.75%-2%。这在历史上看来偏低,但这是在就业市场复苏经历了如此之久的环境之下。

摩根士丹利经济学家Ellen Zentner和她的同事对于美联储何时更改措辞的意见类似,“我们预期在9月份加息之后,美联储可能将调整‘保持宽松’政策立场的评估,对于8月份的声明,措辞可能不变。”“而这一重大变更也将视当时的经济环境而定。”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