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白银投资晨报:鲍威尔“助攻”美指收复95关口 白银再度沦为“牺牲品”

来源:FX168 2018-07-18 08:54: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投资晨报:鲍威尔“助攻”美指收复95关口 白银再度沦为“牺牲品”)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7月18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盘整于15.55美元附近,随着美元指数的走强,非美资产全线承压,白银也承压下跌,白银现交投于1年来低位。本交易,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还将在众议院就经济及货币政策发表半年一度的证词陈述。如果美指能够坚守95整数关,那么本周将有望冲击前高95.53水平。

(现货白银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技术面分析:

美元

美元指数目前交投于95关口附近,周二鲍威尔证词中淡化了对特朗普关税政策的影响,且看好美国经济,市场对美联储年内继续加息两次的预期进一步升温,2年期美债收益率升至2.62%。本交易日,投资者需关注美指能否有效收复95关口,这是美指本周能否持续上涨的关键。

白银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持续下跌,美元指数的走强是银价下跌的最主要因素,此外,实物白银等需求也是白银承压的另一个原因。MA均线不断走低,银价目前受到5日均线的压制,且MACD交投于消极区域,下行动能不断增强,这进一步巩固了银价的看跌趋势。

4小时图显示,白银短线跌势稍稍放缓,美指目前正在争夺95整数关,RSI在逼近超卖区域之后走势趋平,这暗示汇价下跌的风险有所减缓。但是云图下行云依旧在不断走低且下行动能依旧极为强劲,这暗示银价短线仍看空。

操作建议:

本交易日倾向逢高做空,15.60美元轻仓左做空,止损15.65美元附近。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97.1,低于预期值98和6月终值98.2,为今年2月以来最低值,今年1月该指数终值为95.7。

2、上周五公布的美国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以及年率分别为-0.4%以及4.3%不及预期。

3、美国2-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利差回落至0.25%。

基本面利空因素:

1、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55.50点,涨幅0.22%,报25119.89点;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11.12点,涨幅0.40%,报2809.55点;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上涨49.40点,涨幅0.63%,报7855.12点。

2、市场对美联储年内继续加息两次的预期进一步升温,2年期美债收益率升至2.62%。

3、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为0.5%符合预期,而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则为0.4%好于预期。

4、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证词对美国经济的评估乐观,且淡化了当前贸易局势对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前景的影响。

北京时间8:18,现货白银报15.55美元/盎司。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