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股:咬人的税虎----专家建议择科技和消费股 弃工业材料食品股

来源:FX168 2018-07-06 22:24: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咬人的税虎----专家建议择科技和消费股 弃工业材料食品股)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07月06日)聚焦贸易战与金融市场。伴随中美贸易战的正式开打,分析网站Marketwatch今日撰文,罗列专家对金融市场反应的评论。

经纪商JFD分析师Charalambos Pissouros指出,在隔夜消息爆出之后,迄今的数个小时内,亚股仍收涨,美元、黄金和其他避险资产均未有较大波动。而在特朗普第一次威胁施加关税之际,道指已经下挫逾500点。

市场在4月时已对这类关税威胁作出了回馈,6月中旬时,伴随中方与美方继续在贸易战问题上交锋,市场相对表现冷漠,但在之后特朗普新一轮2000亿美元商品的关税威胁下,市场之后才有下挫。

由此看,这一贸易战带来的担忧和恐慌情绪将再次回归,换而言之,即特朗普很有可能继续在推特上爆出新的威胁以及意料之外的消息,颠覆市场,投资者仍需紧密关注。

周四时段,继纳斯达克指数反弹之后,道指和标普也进一步获得向上牵引,然而这一短暂的攀升并未持久,之后三大股指均有回落,此前建议的逢低买入的策略似乎并不与这一前期市场走势相符。黄金空头获得释缓,美元指数则有下挫,而原油也从高位表现回落。

经济数据方面,刚刚公布的美国6月非农数据录得21.3万,高出预期,低于前值,然而美元指数几乎不为所动;6月失业率在4.0%,超出预期和前值3.8%水平;贸易赤字仍在431亿美元。

分析师表示,伴随中美贸易战的正式开打,当前贸易战的氛围更大程度地牵引了市场情绪。

报道指出,美国福特企业表示其6月在华销量暴跌38%,与此同时,中国一些大型的港口显然已经开始囤积美国商品。

回看美股,2018年美股走势几乎找不到方向,Mott资本管理企业的创始人Michael Kramer尤其指出标普500的走势仍在崎岖行路。

Kramer指出,伴随好与坏消息的一并涌入,这两股力量使得市场无法完全作出判断,大部分时候使得股市受到抑制。一方面,美国强劲的经济背景能促使企业盈利增长更上一层楼,股市价格进一步攀高,但全球贸易战的局势又阻碍了这一趋势。

对此,Kramer认为,建议投资者购入科技股、生物科技和消费股,放弃受贸易战影响极大的工业、材料和食品类股票。

(标普500走势,来源:Marketwatch,FX168财经网)

(贸易战形势下6大类股票走势,来源:Marketwatch,FX168财经网)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