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资本市场新时代 瑞士发布完全监管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来源:FX168 2018-07-06 18:30: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资本市场新时代 瑞士发布完全监管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瑞士证券交易所(SIX)周五(7月6日)宣布成立一间完全受监管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显示出在比特币价格下跌的情况下,机构对这一领域的兴趣并没有减少。

这一新的SIX数字交易所将由瑞士国家银行和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进行监管。瑞士一度是对加密货币最为友善的欧洲国家,其监管部门对加密货币公司如何运营提出了清晰的指引。

尽管今年以来加密货币价格和交易量锐减,但SIX仍作出这一发布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决定。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的价格由2万美元左右直至本周四已跌至6600美元。

“这是资本市场基础建设的新时代。”SIX首席执行官Jos Dijsselhof说道,“于我们而言,极其清楚的是,数字领域正在发生的将继续下去,并将定义我们行业的未来。”

这一领域内的投资者和企业家表示,机构投资者正准备进入这一领域所需的基建,设立交易账户及托管解决方案。其中一位Business Insider的受访者称这些活动都是为了通常交易量居高的9月份做准备。

SIX的新平台将在明年上半年投入使用,为比特币和ICO之类的数字资产提供终端交易、清算和托管服务。

SIX证券交易主管Thomas Zeeb在声明中表示:“数字领域目前面临一系列的重要挑战。这包括确保官方安全、稳定、透明和问责的监管的缺席,这些都令该领域缺乏信任度。”

Zeeb强调数字资产托管是该领域的一个重要事项,并表示SIX将通过其作为“提供整合和安全模式所有步骤的认证和受监管基建供应者”的角色来解决这一问题。

相关阅读:比特币还在跌 加密币世界却生机盎然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