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原油技术分析:EIA库存意外上升油价“釜底抽薪” 美原油短线或已筑顶

来源:FX168 2018-07-06 09:08: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技术分析:EIA库存意外上升油价“釜底抽薪” 美原油短线或已筑顶)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7月6日)亚市盘中,美国元原油短线持续回落,现交投于73美元/桶整数关下方。周四公布的美国EIA原油库存意外上涨,油价承压大幅下跌。OPEC将要增产的消息依旧是油价承压的主要基本面因素。从技术面来看,油价可能已经短线筑顶。

(美国原油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6月2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增加124.5万桶,预期为减少517.4万桶。汽油库存万桶减少150.5万桶,预期为减少12.7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13.4万桶,预期为减少14.7万桶。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油价短线可能已经开始筑顶,油价目前正在测试转折线的支撑,如果跌破该水平的话,那么将迎来更大幅度的回调。此外,RSI已经自超买区域开始回落,且MACD显示上行动能开始收缩。

4小时图显示,油价目前已经跌破了50周期均线的压制,并逼近云图上行云的先行A线支撑,此外云图上行云的涨势已经开始放缓,这意味着油价短线的上涨势头很可能会被逆转。此外,RSI不断震荡回落,目前已经跌至中轴下方,这进一步增加了油价短线看跌的观点。

此外,小时图显示,油价正在逼近200小时均线支撑,如果有效跌破72.50的话,那么短线的筑顶趋势将进一步得到确认。

日内观点:看跌

周内观点:看跌

关键阻力:73.50、74.30、75.20

关键支撑:72.34、70.75、69.42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