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不靠谱男友”凿实英银8月加息?特朗普又收一份“严重警告”

来源:FX168 2018-07-05 19:36: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不靠谱男友”凿实英银8月加息?特朗普又收一份“严重警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7月5日)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纽卡斯尔发表讲话,称对英国经济更具信心。一季度英国GDP仅增长0.2%,但卡尼认为这一放缓是恶劣天气导致的暂时性疲弱。

卡尼说道:“本土来看,最近的数据给了我更多信心,一季度的英国经济表现大部分可归咎于天气,而非经济氛围。”

他表示,英国家庭对于今年加息的预期基本正确,未来几年里,利率也将以有限且缓和的脚步上升。

投资者对此反应迅速,将这一言论解读为英国央行将在8月份升息的最新信号。英镑随之跳升。

英镑/美元5分钟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9:01,英镑/美元报1.3246。

值得注意的是,卡尼此前因言论与货币政策实际结果不符而被冠以“不靠谱男友”的称号。这次这一称号是否再次做实,还需拭目以待8月2日的英银决议。

但卡尼也警告,英国退欧仍具不确定性,且美国发起的贸易战威胁巨大。卡尼称,特朗普更多使用贸易关税已经对全球经济产生影响,导致出口的放缓。同时形势可能持续恶化。如果美国近一步提升10%的进口关税,就会令美国经济增长下降2.5%,全球产量下降1%。而这仅仅是保守的预估,因为这只是贸易通道的直接影响。如果公司投资因此停滞,这还将导致借贷成本提高。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