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黄金原油-黄金加息之日见底之时,应对策略

来源:金钻集团 2017-12-13 11:27: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原油-黄金加息之日见底之时,应对策略)

【基本面分析】


因美元强势上涨,黄金价格一度失守1240美元/盎司关口,为7月20日以来的首次。随着美元涨势放缓,黄金有所回升。今日我们重点关注,明日凌晨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美联储利率决议后的政策声明。


【技术面分析】 


炒了半年的年内第三次加息,三年之内的第五次加息,终于要见分晓了。谋划了很久的行情和思路,到了验证的时刻。我依然要表明我的立场和观点。


1.重大消息的炒预期买事实。

2015年12月17,2016年12月15,2017年3月16,2017年6月15日,近三年的四次加息对市场的影响我们反复总结和提到。加息之前黄金都处于空头趋势之中,要么空头中继阶段,要么趋势末尾阶段。而加息之后,一次V型直接反转,两次下探15-10美金之后V型反转见大底,一次续跌2周左右之后见大底。

而这次加息时间预期2017年12月14日凌晨3点,目前来看加息已成定局。

2.前半部分的空头已经兑现,后半部分我们等待验证反转。

2个月的三角整理,虚破1299诱多之后我们果断大胆指出,美联储加息之前保持空头思路,一路看空做空,不管是1299的诱多拉高,还是1289的周五尾盘拉高,我们思路不变。行情一路下破关键支撑,两周的极弱单边空头回落。加息前的空头已经兑现,后面就看我们反转能否兑现。

3.技术面上,2017年全年震荡反弹,偏多整理,我依然坚持不看好空头,偏多的行情。所以下方空间不大,随时防止见底反转。


周一周二黄金属于典型空头行情末端的走法,周一价格高位横盘修正不破上周五非农1252关键支撑,在1251-1252形成平台压力凌晨之后下破回落收阴。而昨日是价格反弹修复,四小时双阳反弹遇阻1246压力,美盘极弱单边刷新低点。

今日的重点无疑就是夜里凌晨3点的美联储加息行情,我的应对策略依然考虑底部的问题,两个方面一个是破位确认,一是下探反转,直接反转这种可能性也有。

【交易策略】 


黄金,那么白盘预计1244-1245承压之下先走震荡回落,关注1238-1237位置

而晚盘加息前后的应对策略,上破可以挂1252附近的破位多单,下方关注1246,下方去看1260-1267  突破了1267-1268就是波段

下方下探的挂多,可以考虑1230-1228位置,具体关注我们的提示


原油昨日思路很对,近期反复整理属于多头停滞但是59双顶回撤无力度之下的日线高位反复洗盘整理,今日关注57.4-58.4的区间整理,等机会


小狼夏喜俊 金钻集团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