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黄金原油-黄金我要观察1282支撑安排今日操作

来源:金钻集团 2017-11-30 11:18: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原油-黄金我要观察1282支撑安排今日操作)

【基本面分析】


美国第三季度GDP修正值非常强劲,增幅为3.3%,高于预期。美联储主席耶伦暗示12月进行年内的第三次加息。证词公布后,黄金直接下跌,此后,美国第三季度GDP修正值也打压了黄金价格。今日我们重点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以及美国参议院就税改方案进行的投票表决。


【技术面分析】 


静,忍,稳,狠,是我个人交易系统的核心,也是《狼式交易法则》的灵魂。

花更多的时间去分析归类行情,花更少的时间去交易。要明白行情每天有,但是不是所有的都属于我们,吃自己能看的懂和把握大的行情,学会静和忍。稳在于思路和行情结构锁定之后,不要来回频繁变化,尤其整理洗盘无趋势行情多空思路频繁变化的结果就是自己被搞晕分不清东南西北,你拿不住单子,害怕止损是心态问题,恐惧盈利不敢持仓一样是心态问题,错过痛苦,少赚难受,做错心疼都还是初级入门投资者的水平。而当属于自己的机会来临,要毫无不犹豫,这个时候狼的狠角色就需要了。


昨日黄金暴跌,中阴线可以说完全在我们的预判之中,从周评开始到近几日反复提到的思路:

1.美联储12月加息大概率,或者已经成为板上钉钉的事情。但是结合近几年的4次加息动作来看,每次加息前都是弱势,毕竟这个消息短期还是利好美元利空黄金的,而中长线或是卖消息买事实,也就是中线利多金银。

2.短线打破日线的三角整理之后,行情并未展开趋势,而是进入到四小时上升通道,而1298-1299就是上方压力,关键位置长时间徘徊,包括昨日的慢涨急跌这都不是强势的表现,依然看整理防止回落。

3.美元短线反弹,日线连阳,今日依然在反弹之中。这种情况下依然不看好近期向上突破展开多头,还是要防止我们周评提到的先跌后涨,探底回升。


今日的黄金思路相对比较明朗,但是需要观察之后确认,决定后市或者美联储加息前1-2周行情的节奏。

1。行情打破了运行将近2个月的三角整理,但是并未直接出趋势,而且虚破出新高到1299之后继续回落,走了四小时的上升通道整理。而当下1283-1282这个位置非常关键,上升通道下轨支撑。

2。如果这个位置跌破,那么就回到我们周评思路,美联储加息之前行情先下破,区1275-1265,甚至虚破1260,而后加息之后再探底企稳V型反转展开春节前后的多头趋势行情。

【交易策略】 


黄金,日内重点关注1283-1282支撑,亚盘不操作,欧美盘前不破低位整理我们做多看反弹去1288-1292 ,如果跌破反弹进行看空,去看1275-1270

昨日大阴回落,连续两个交易日高位横盘杀跌,今日亚盘修正不会大动作,不要急


原油昨日EIA冲高回落,符合我们昨日58.2-57.4的区间整理思路,短线偏弱,今日继续关注57.5-57.8压力,下方56.7-56.6支撑


夏喜俊(小狼),金钻集团特约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