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原油日评-利好渐渐消退,多头获利了结

来源:金钻集团 2017-11-28 15:32: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日评-利好渐渐消退,多头获利了结)


【2017.11.28】此前支撑油价上涨的因素之一,美加输油管关闭,这个利好恐渐成过去时,因Keystone输油管道周二将被重启。而油组大会方面,虽然沙特表示和俄罗斯基本达成协议,但是因具体细节还需商讨,市场担忧俄罗斯变卦。故此前支撑油价上涨的两大利好,都无法继续支撑油价走高,多头在周四大会前获利了结,因担忧出现意外。

【基本面分析】

1.横加公司(TransCanada)周一(11月27日)表示,因美国监管机构已经完成审核,其将于周二重启Keystone输油管道,不过此次重启后输送量暂将受限。横加公司今日在一份声明中指出,泄露油管的修复和重启工作已经得到美国相关机构的审核,目前批准以较低输送量逐步重启。

2.虽然俄罗斯表示,准备好支持延长减产协议。但是,并未给出具体的时间表,且周一有迹象显示,俄罗斯遵守减产可能有难度。知悉计划的人士透露,从明年1月起,俄罗斯的Sakhalin-1项目的石油产量可能会增加约25%,至25-26万桶/日。 目前市场预期OPEC和非OPEC产油国会将减产协议进一步延长至明年年底,只有这样才能彻底解决供应过剩问题。如果OPEC无法传递出强力的延长决心,油价很有可能会出现大幅回调,目前减产延长方案主要取决于非OPEC产油国的态度。

3.周二关注事件数据:15:00德国10月出口物价指数月率;22:00美国9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美国9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22:45美国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提名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主席举行听证会;23:00美国11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美国11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技术面分析】

XTIUSD跌破5日均线支撑,如果无法重回该均线之上,则波段回调不可避免,而且幅度可能不会太小。下方关注55是否可以提供有效支撑,如果跌破,日线波段上涨形态被破坏。

【交易策略】
 
油价反弹至58.00遇阻,短空。跌至56.36获得支撑,短多。

朱鑫,金钻集团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