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原油周评-美油泄漏,油价大涨

来源:金钻集团 2017-11-20 11:36: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周评-美油泄漏,油价大涨)


【2017.11.20】美国原油大幅反弹,因美国一条主要输油管道关闭,同时市场预期油组将延长减产协议。同时沙特局势紧张,消息人士称沙特国王下周将让位,新国王或将重心转向伊朗,这可能引发地区紧张,油价也因而受到提振。不过美油依旧是多头的心病,美国石油协会(API)月报显示,美国10月原油产出同比增长7%,至平均940万桶/日,创1972年以来同期新高,且已经连续九个月位于900万桶/日上方。

【基本面分析】

1.横加公司(TransCanada)因基石(Keystone)输油管在美国南达科他州发生外泄,而关闭输油管。据悉,约5000桶或21万加仑的原油泄漏。相关调查已展开,横加公司也已动员紧急应变人员并联系美国的监督单位。漏油迫使横加公司关闭这条长达4324公里、从加拿大艾伯塔省通往终点美国奥克拉荷马州库欣及伊利诺州帕托卡的油管。

2.贝克休斯数据显示,截至11月17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持平于738座,维持在2015年夏季以来最高水平。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井总数增加8座至915座。

3.CFTC报告显示,截止至11月8日至11月14日当周,投机者持有的原油投机性净多头增加51260手合约,至596466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原油的意愿升温。

4.周一关注事件数据:15:00德国10月PPI月率;22:0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对欧洲议会的经济委员会作证词;23:00美国10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技术面分析】

油价在前期箱体高点55.24附近获得支撑反弹,目前关注多头是否可以突破57.92的压力位,如果突破后,有机会测试60的关口,否则将继续回落寻找支撑。

【交易策略】
 
油价上涨至57.92附近遇阻,短空。长红突破57.92,站多方。

朱鑫,金钻集团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