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英镑 - 正文

英镑:最强势的非美货币

来源:fx168 2016-11-24 19:45: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镑:最强势的非美货币)

英镑/美元周四(11月24日)亚盘温和交投于1.2430水平。虽然英镑近期也有所回落,但和其他非美货币相比,表现已经实属不易。

英镑/美元此前一度反弹至1.2670水平,但美元的强势仍令汇价阴跌至1.2430水平。不过,退欧方面则传来利好消息,特蕾莎梅正视退欧对英国企业造成的困境,并表示在谈判中会试图解决这一问题。

相较于其他非美货币,英镑至少没有刷出新低。欧元/美元则创出了去年12月初以来的低位,美元/日元刷出今年3月末来高位。

而这或许“归功于”英镑此前刷出的低位实在太低,目前只是在1.2295附近就有一个初步支撑。不过,汇价何时重返1.2670上方,才能够令英镑空头在短期内真正死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