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外汇策略师:“赛非农”恐引发一轮美元升值走势

来源:fx168 2016-08-10 10:08: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彭博外汇策略师Vincent Cignarella周二(8月9日)撰文称,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自3月份以来上升趋势的延续可能有助于近期美元反弹,因为市场预期这将给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年底前加息提供舒适空间。

美联储(FED)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LMCI攀升至1.0,上月为-1.9。该指数基于19个劳动力市场指标,其中失业率和私营部门就业状况权重较大,还包括职位空缺和劳动力流动调查(JOLTS)和薪资指标。该指标在非农就业报告发布之后的周一发布。

由于该指数可以直接反映出美国当前的就业状况,同时它还有一个“赛非农”的称号。

Cignarella指出,LMCI一般领先于季度GDP增长,并且与后者相关联;该指标正显示出就业市场和经济正改善到足以支持加息的水平,这将推动美元上涨。

根据统计,自金融危机以来,LMCI和国内生产总值之间的相关性一直稳定在0.75以上。

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新增25.5万个非农就业岗位,远超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估的18万个;薪资加速增长,经济各行各业普遍增加就业岗位。

Cignarella表示,非农就业意外强劲,增加了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从而提振彭博美元指数走强,该指数正测试1184的阻力。美联储加息预期的继续升温可能会提振美元完成一轮2%涨势,升向1206的阻力位。

利率期货走势表明,美联储12月加息的概率已经由上周五非农报告公布前的37%升至50%左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