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韩元料终止4日连涨 韩股亚盘则上涨

来源:fx168 2016-07-04 10:45: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7月4日)亚太时段,韩元兑美元料将终止4日连涨,因投资者稍事喘息,股市则上涨。

日内目前韩元兑美元微跌0.3%至1148.3,上周五(7月1日)国内市场收盘报1145.0。

上周五韩元涨至近2个月高点,因投资者买入风险较高资产的意愿缓慢复苏。英国6月23日公投退欧后,冒险意愿受到打击。

Samsung Futures分析师Jeon Seung-ji表示,“韩元今天可能不会剧烈下跌,但对当局可能干预的警戒以及英国脱欧不确定性、日元下滑等因素,都将让韩元继续承受压力。”

Jeon Seung-ji认为韩元兑美元今日交投区间在1147至1154之间。

韩国股市料将连续第6个交易日上涨,但涨幅可能温和。

日内韩国综合股价指数(KOSPI)上涨0.4%至1994.59点。

目前外资在主板买超399亿韩元股票,但大盘指数主要受散户拉抬,散户买进了2129亿韩元股票。

日内韩国股市上涨和下跌个股分别有447档和342档。

其中SK Innovation和S-Oil Corp股价分别上涨5.4%和5.5%,因市场寄望炼油利润增加。

LG Household and Healthcare受第二季获利利好预期的支撑,可望连续第6个交易日上扬,周一盘初涨约2%。

此外,韩国3年期公债9月期货下跌0.03点至111.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