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英镑 - 正文

仅仅24小时!英国“退欧”阵营在五份民调中领先

来源:fx168 2016-06-15 08:52: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眼下距离英国6月23日的脱欧公投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但过去24小时内发布的五份英国民调均显示,英国“退欧”阵营正处于领先地位。这凸显英国首相卡梅伦(David CAmeron)试图说服选民拒绝退欧的努力陷入失败,英镑随即跌至两个月低点。

TNS在6月7日至13日对2497名成年人进行的在线调查发现,47%的受访者支持“脱欧”,40%支持“留下”。此前ICM、YouGov Plc和ORB在周一(6月13日)公布了四项电话和在线调查结果,显示退欧阵营领先幅度从1个百分点到7个百分点不等。

此前外界有关退欧可能引发经济风险的一再警告未能说动选民。卡梅伦本周也一直保持低调,以便让反对党工党进行一系列干预措施,试图说服他们的支持者---这对于英国能否留在欧盟的结局来说至关重要。英国最畅销的报纸《太阳报》站出来力挺“退欧”,让卡梅伦再受打击。

英国独立党领导人NiGEl Farage在推特上表示,“我感到全国各地‘退欧’的真正势头,我们可以赢得这场公投,并拿回我们的国家!”

周二(6月14日)早些时候,法国最大的保险公司警告说,英国“极”有可能脱离欧盟。法国安盛集团首席执行官Henri de Castries表示,英国或者欧盟整体都没有为投票脱离后的协商做好准备,投资者将面临“真正意义上的不确定环境”。

由于调查显示“脱欧”阵营领先,周二英镑兑16种主要货币中的15种均下跌,兑美元下跌1.1%至1.4113,盘中一度触及1.4091,为自4月14日来最低。两周隐含波动率指标上升到40.5%---是本月初水平的三倍。

法国兴业银行(行情601166,买入)(Societe Generale)驻伦敦的外汇策略师Alvin T. Tan表示,“最近,我们看到各类民调都显示‘退欧’阵营声势十足,这导致风险回升。这种担忧在期权上表现的更为明显,两周英镑波动率处于历史最高。”

Tan补充道,“如果民调继续显示‘退欧’的声势浩大,英镑可能会在投票前夕再探1.39美元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