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人民币 - 正文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报6.5793 下跌105基点

来源:金融界 2016-06-03 09:2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3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793 ,较前一个交易日(6月2日)6.5688,下跌了105基点。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16年6月3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5793元,1欧元对人民币7.3347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0431元,1港元对人民币0.84678元,1英镑对人民币9.4830元,1澳大利亚元对人民币4.7532元,1新西兰元对人民币4.4807元,1新加坡元对人民币4.7831元,1瑞士法郎对人民币6.6438元,1加拿大元对人民币5.0254元,人民币1元对0.62884林吉特,人民币1元对10.1536俄罗斯卢布。

有分析人士说,通常市场会把离岸市场汇率作为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趋势性走势的一个主要参考,鉴于当前在岸、离岸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之差仍然较窄,这表明市场对于人民币未形成一致性贬值预期。

招商证券研究发展中心宏观研究主管谢亚轩分析称,目前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与即期市场价和境内外即期汇率的价差均不大,且人民币对美元即期询价成交量不高,这显示市场汇率预期仍相对稳定,人民币贬值压力逐步得到有序释放。

中信证券分析师胡玉峰则指出,当前中国经济基本面阶段性企稳已基本确认,市场反应也表明已对汇率波动加剧形成预期,目前人民币远期、掉期波动幅度小于年初。

今日关注:09:45 中国5月财新服务业PMI,16:00 欧元区5月服务业PMI终值,16:30 英国5月服务业PMI,17:00 欧元区4月零售销售月率,20:30 美国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美国5月失业率、美国4月贸易帐,21:45 美国5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22:00 美国5月ISM非制造业PMI、美国4月工厂订单月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