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人民币 - 正文

人民币中间价微跌13个基点 两岸汇差收窄至100基点

来源:金融界 2016-05-24 10:04: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数据,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5468,较上个发布日(5月23日)6.5455,微跌13个基点。

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数据,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5468,较上个发布日(5月23日)6.5455,微跌13个基点。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16年5月24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5468元,1欧元对人民币7.3424元,100日元对人民币5.9900元,1港元对人民币0.84291元,1英镑对人民币9.4811元,1澳大利亚元对人民币4.7249元,1新西兰元对人民币4.4187元,1新加坡元对人民币4.7497元,1瑞士法郎对人民币6.6165元,1加拿大元对人民币4.9789元,人民币1元对0.62213林吉特,人民币1元对10.1754俄罗斯卢布。

23日夜盘在岸人民币兑美元(CNY)大幅下跌。北京时间23:30交易结束时报6.5585元,较上个交易日夜盘结束时跌0.14%。CNY全天成交量上升至172.88亿美元。离岸人民币兑美元(CNH)小幅上涨,截至北京时间09:20,报6.5627,跌0.02%,两岸汇差已收至100个基点以内。

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上周人民币汇率波动加剧,人民币汇率波动明显增大。中国银行(行情601988,买入)(3.25 -0.31%,买入)国际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宗良表示,目前人民币汇率已经形成与过去不同的调控机理,即参考一篮子货币的走势,目前来看,这一调控机理也比较合理。人民币汇率参考一篮子货币意味着将考虑整个国际形势的变化,而不是单纯的盯住美元,因此,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近期出现双向波动也是在参考一篮子货币框架下的正常反应。

整体而言,尽管近段时间美元指数持续走强,美联储在加息步伐上的政策立场也明显趋紧,但市场各方对于人民币汇率也基本形成了整体持稳、波幅加大的新预期。在此背景下,短期内人民币汇率仍有望延续宽幅震荡的运行基调,美元继续上涨预计将不会对人民币汇率带来过于剧烈的负面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