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人民币 - 正文

离岸人民币徘徊于6.50附近 外储数据为市场带来稳定

来源:fx168 2016-03-08 07:33: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3月7日)纽约时段离岸人民币走强至6.5060附近,在交投继续清淡的背景下,好于预期的2月外储数据加强了即期市场的稳定。

驻伦敦的不具名交易员称,周一是2016年以来最清淡的交易日之一,在岸人民币交易量报170亿美元,低于2016年以来的日均值188亿美元。

驻纽约的不具名交易员表示,人民币无本金交割远期合约中美元多头平仓行为有所减缓,市场交易行为将取决于未来几日人民币中间价的设定。

市场最新统计的数据显示,12个月期限的美元/离岸人民币远期合约点数自上周五的3个月低点1870点,反弹75点报1945点。

花旗(Citi)在报告中指出,即便人民币兑美元最近小幅走强,人民币兑一篮子货币也有可能继续走软。

与此同时,麦格理在报告中表示,若考虑到外汇估值调整,2月外储实际降幅为400亿美元,要高于公布的286亿美元。

外储降幅缩窄是人民币中间价波动性放缓、打击外汇投机行为、当局向市场传达无意人民币进一步贬值的结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