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美元 - 正文

浦发银行:美联储称货币政策恰如其分美元指数上升

来源:汇通网 2012-07-11 09: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7月11日讯——当日汇市要点导读

新西兰6月房价指数较前月微升0.3%,同比增长5.3%。

法国5月工业生产较上月下降1.9%,远逊于市场预估的下滑0.9%。

英国6月经季节调整房价差值降至负22,房价跌速为10月以来最快。

英国5月工业生产意外较前月增长1.0%,市场原预估下滑。

英国5月全球商品贸易逆差为83.63亿英镑,预估为逆差90亿。

意大利5月经季调工业生产意外按月增0.8%,因半成品与投资品产出上升。

美国5月消费者信贷增加171.2亿美元,预估为增长85亿美元。

美国财政6月预算赤字600亿美元,较同比上升,但政府收入增加。

美国NFIB小企业信心指数6月急跌至91.4,5月为94.4。

美国7月7日止当周连锁店销售较前周增长2.0%,较上年同期增长2.2%。

加拿大6月经季节调整的房屋开工年率升至22.27万户,5月修正后为21.74万户

欧元/美元:

亚洲早盘汇价下行,至1.228上方反弹;纽约开盘之前汇价上涨至1.232上方。此后汇价大幅下跌至1.225附近。今日高位或与德国财长有关使用应对债务危机工具的讲话有关。

日k线图上,今日汇价收出一根因线,预计未来上涨乏力,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欧元。

英镑/美元:

亚洲时段,汇价自1.552下方走跌至1.55附近。欧洲时段汇价大幅起落,先到达1.5535上方后急剧下挫至1.55附近。纽约时段汇价再度起落。目前汇价在1.55附近震荡。

日k线图上,汇价今日再收出一根阴线,但距离阻力和支撑均有一定距离,建议投资者谨慎观望。

美元/日元:

今日美元兑日元汇价在欧洲早盘有较大波动,最低触及79.18,其余时段汇价均在79.36-79.52区间内震荡。

日k线图上,汇价走出一根阴线,建议投资者逢高抛出美元。

亚洲货币

多数新兴亚币周二上涨,不过投资者加仓意愿更加趋淡,因中国进口数据令人失望,加深对全球经济成长迟滞的忧虑。

截止北京时间15:42,美元兑新加坡元报1.2700,较上日尾盘跌0.04%;美元兑韩元报1142.70,较上日尾盘跌0.14%;美元兑新台币报29.949,较上日尾盘涨0.09%;美元兑印度卢比报55.71,较上日尾盘涨0.38%。

免责声明

本报告为内部交流使用;本报告基于我们认为可靠的已公开信息,但我们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客户也不应以为该信息是准确和完整的而加以依赖。本报告中的信息及表达的意见并不构成任何要约或投资建议,我们也不推荐基于本报告采取任何行动。

本报告的相关研判主要是基于分析本人的知识和倾向而作出的。分析师本人自认为秉承了客观中立立场,但对报告中的相关信息表达与本行业务利益存在直接或间接关联不做任何保证,相关风险务请报告使用者独立做出评估,我行和分析师本人不承担由此可能引起的任何法律责任。

报告中的任何表述,均应从严格经济学意义上加以理解,并不含有任何道德或政治偏见,报告阅读者也不应从道德或政治角度加以解读,我行和分析者本人对任何基于道德或政治角度理解所可能引起的后果不承担责任,并保留采取行动保护自身权益的一切权利。除非是已被公开出版刊物正式刊登,否则,均应被视为非公开的研讨性分析行为。本报告的版权仅为本行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和发表。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浦东发展银行资金总部,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