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美元 - 正文

浦发银行:市场聚焦欧元区财长会议,美元走势平稳

来源:汇通网 2012-07-10 09: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7月10日讯——当日汇市要点导读

德国5月经季节调整出口按月增长3.9%,进口增长6.3%--联邦统计局

德国5月经季节调整贸易顺差150亿欧元,4月修正後为顺差162亿欧元--联邦统计局

德国5月经常帐盈余90亿欧元,4月修正後为盈余110亿欧元--联邦统计局

德国5月未经季节调整的出口较上年同期增长0.5%,进口同比下降0.2%-

欧元区7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降至负29.6(路透预估为负26.7)

欧元/美元:

亚洲时段,汇价自1.2250上扬至1.2290.欧洲时段,汇价震荡于1.2300附近。欧元区财长会议今日召开会议将制定西班牙援助计划草案,投资者密切关注会议公告中有关上月欧盟会议上所达成的细节。

日k线图上,汇价触及自2012年1月来低点1.2280,如果有效突破,汇价将继续下探;建议投资者更高卖出欧元。

英镑/美元:

亚洲时段,汇价自1.5474上扬至1.55.欧洲时段,汇价窄幅震荡。投资者同样等待今日欧洲财长会议的会议结果,预计汇价可能继续下探.

日k线图上,汇价表现出下降态势,如有效跌破前期低点1.5480,汇价将下探至1.53位置。

美元/日元:

亚洲时段,汇价自79.40上扬至79.75.欧洲时段,汇价回调至79.50。日元近期波幅增加,主要受日本政治乱局影响,但由于欧洲债务问题仍未解决,预计日元仍将升值。

日k线图上,汇价区间震荡走势。建议逢高卖出。

亚洲货币

台币兑美元周一收盘贬值5.3分,此前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低於预期,打压市场风险偏好,欧元贬至两年来波段新低,台股随区域走势下挫,均拖累台币走势;终场在央行趁势助贬下,续创近两周来低位.

韩元兑美元周一连续第二天本地收低,但脱离低位,因出口商抛售美元.收报1,141.1韩元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资金总部

外汇交易团队交易员:时继明

免责声明

本报告为内部交流使用;本报告基于我们认为可靠的已公开信息,但我们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客户也不应以为该信息是准确和完整的而加以依赖。本报告中的信息及表达的意见并不构成任何要约或投资建议,我们也不推荐基于本报告采取任何行动。

本报告的相关研判主要是基于分析本人的知识和倾向而作出的。分析师本人自认为秉承了客观中立立场,但对报告中的相关信息表达与本行业务利益存在直接或间接关联不做任何保证,相关风险务请报告使用者独立做出评估,我行和分析师本人不承担由此可能引起的任何法律责任。报告中的任何表述,均应从严格经济学意义上加以理解,并不含有任何道德或政治偏见,报告阅读者也不应从道德或政治角度加以解读,我行和分析者本人对任何基于道德或政治角度理解所可能引起的后果不承担责任,并保留采取行动保护自身权益的一切权利。除非是已被公开出版刊物正式刊登,否则,均应被视为非公开的研讨性分析行为。本报告的版权仅为本行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和发表。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浦东发展银行资金总部,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