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美元 - 正文

XTB英国:中、欧央行联手推高美元

来源:汇通网 2012-07-06 11:0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7月6日讯——昨日欧元区央行宣布降息25个基点引发欧元下跌,但如果中国央行不降息的话,欧元的跌势可能不会那么的严重,毕竟在很大程度上人们对欧元区央行降息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但对中国的降息却觉得意外,这令非美元货币承压令欧元的市场抛售力量也显著的增强。

随着人民币波幅的扩大,今后中国央行的货币政策取向对市场的影响力会越来愈大,只要人民银行的策略采取的是跟进式的,而不是定期会议那么给外汇市场带来的意外冲击就会比较大。

此外,此次中国意外降息旨在防范人民币对欧元出现大幅上升并促进美元兑人民币上涨为外贸创造一个较为宽松的环境,跟国内通胀和经济增速毫无关系,而这将令市场中的美元需求上升,所以美元指数借助两大央行的降息将步入一个中期的上升通道,操作上应当顺应这一趋势变化择机做空欧元,澳元、英镑等品种并警惕贵金属价格出现较为明显的下跌,操作上不应在盲目的做多,可以考虑择机做空。

今日关注:

20:30美国非农就业,失业率

黄金、外汇每日视频:

http://u.youku.com/user_show/uid_xpadlivecomments

姜立钧(ChiefAnalyst)9:38

投资风险告诫

X-TradeBrokersDomMaklerskiS.A.将不会为此网站刊登的资讯影响下做出的投资决定承担任何责任。刊登的资讯并不能当作推荐,支配,承诺或保证投资者会取得盈利或是减低风险。交易包括投资商品,尤其是利用杠杆的衍生商品,都是投机性质而所以能提供超越初始保证金数额的利润和亏损。Fulldisclaim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