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欧元 - 正文

永丰金融:欧盟峰会前观望气氛浓,欧元偏软;续持有英镑淡仓

来源:汇通网 2012-06-28 11: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6月28日讯——西班牙央行公布,欧元区金融市场动荡对当地经济造成严重影响,第二季度经济增长放缓程度加深。但另一方面,由于能源价格的回落,6月份德国消费者价格上年同期上升1.7%,为一年半来的低位,明显低于欧洲央行设定的水平,市场认为欧央行有更大的降息空间。

欧元兑美元昨日跌0.18%,报1.2468;美元兑瑞郎升0.19%,报0.9632。无疑,德国总理默克尔日前强调反调推行欧洲债券,市场对欧盟峰会不持太大寄望,但面对今明两日进行的欧盟峰会,投资者亦未有大举沽空欧元,普遍对入市持审慎态度。

英镑兑美元跌0.47%,报1.5568。市场预期,英国下周可能推出量化宽松计划,对英镑汇价带来压力,跟随我们建议上周五于1.5620沽空英镑兑美元的投资者,建议维持目标价1.5420,以1.5720止蚀。

美国方面,昨日公布的5月份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按年13.3%,胜于市场预期;5月份制造业耐用品订单增长1.1%至2171.5亿美元,为三个月来的首次增长。美国经济数据理想,美股上扬,美汇指数昨日亦升0.30%,报82.618。

值得留意的是,目前市场关注美国经济的表现,而美国今日将公布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而明日将公布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及ISM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均可能对汇市带来较大影响。

商品货币昨日则走势分歧,其中,澳元兑美元升0.16%,报1.0080;纽元兑美元升0.08%,报0.7917;而加元则偏软,美元兑加元升0.11%,报1.0249。

而美国经济数据利好,支持美元兑日圆升0.25%,报79.72。日本政府公布,大型零售业今年5月零售销售按年减0.9%,延续近一季的放缓趋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