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欧元 - 正文

调查:德国民众反对希腊留在欧元区领先法意西三国

来源:汇通网 2012-06-25 08:0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欧洲媒体周日(6月24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德国民众对希腊留在欧元区的支持率在欧元区前四大国家中不及另外三国。

由伊弗普机构(IFOP-Fiducial)、西班牙马德里ABC、德国图片报(Bild)、意大利晚邮报(Corriere Della Sera)及法国星期日报(Le Journal du Dimanche)联合推行的调查显示,39%的受访德国民众偏向于希腊应该脱离欧元,意大利为28%,法国为26%,西班牙为24%。

西班牙ABC指出,在上述四个国家中,主流观点称,尽管绝大多数人认为不援助希腊将加剧欧元区困难处境,但对希腊贷款将不会得到偿还。德法大多数受访民众认为,如果希腊不能偿还援助贷款,就应该离开欧元区;而持类似观点的西班牙及意大利民众则在50%左右。

ABC称,该调查于6月18日至21日查访了976名西班牙人、1001名法国人、1003名德国人及967名意大利人。但没有提供误差相关数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