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美元 - 正文

风险偏好升温 美元兑加元考验0.98支撑

来源:汇通网 2012-04-28 20:1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美元兑加元上行受阻0.9870一线,盘中一度跌破0.98关口。标普下调西班牙评级后威胁全欧元区国家,提振美元兑加元小幅走高;但随后意大利售债好于市场预期,加上美国GDP数据不及预期拖累美元下行,大宗商品维持强势也为加元带来支撑,汇价考验0.98关口支撑。

标普(S&;P)主权评级事务主管Moritz Kraemer周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几乎所有欧元区国家的主权评级都存在下调的风险。

标普周四(4月26日)宣布下调西班牙主权评级,主要归因于对该国经济及预算前景的担忧。标普宣布,将西班牙长期主权信用评级从A下调至BBB+,将该国短期主权信用评级从A-1下调至A-2,均维持负面展望。

意大利日内进行国债标售,该国10年期BTP国债标售结果好于市场预期,市场需求量创纪录新高。5年期BTP国债标售结果较低,也提振了市场风险偏好。

另外,数据显示,美国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年化季率初值上升2.2%,不及预期的上升2.5%;美国第一季度GDP平减指数初值上升1.5%,不及预期上升2.0%。市场对美联储(Fed)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预期升温,令美元承压,最低跌至78.67一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