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英镑 - 正文

ECNTrade:英镑保持通道盘整,美瑞上攻前高阻力

来源:汇通网 2011-12-07 13: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12月7日讯——美元指数:美指短线继续维持震荡,在风险事件接踵而至之前,市场保持警惕。小时图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而4小时图的主趋势仍然向下。今天仍需根据非美各自的节奏决定操作方向。

欧系货币:

欧元探底回升,仍然未能跌破周五上涨行情的启动点。小时图动能交替节奏频繁,今天无论多空均有较大风险。入场需先等待动能爆发,然后采取跟进策略。

英镑仍然在震荡通道内盘整下行,汇价再度受到下沿的强劲支撑作用。今天英镑有望继续下探通道下沿,支撑在1.5540一线。目前不适合直接进场操作,若汇价在通道下沿明显遇阻或发生动能交替,可以寻找右侧交易机会。

美瑞短线发生强动能交替,但目前小时图主趋势仍然向上。汇价继续向前方高点阻力0.9330一线挺进。和昨天一样,今天仍存在博弈做多美瑞的机会,止损放在0.9200下方,短线目标不超过前高阻力。

商品货币:

澳元仍然在高位盘整,未能突破矩形中继创出新高。中继下沿的支撑在1.0135,关注此支撑的强度。由于此次盘整的时间已达一周,后市无论多空需等待盘整区间突破后再行入场。从4小时图上看,主次节奏完好向上,后市澳元上行突破的概率较大。

美加短线大幅下挫,汇价重新挑战前方低点支撑1.0075一线,能否跌破成为后市继续下跌的关键。由于昨天的下跌力度十分强劲,今天需以做空美加为主思路。观察前低的支撑效果,只有汇价刺破1.0040方可考虑入场,止损按照小时图道氏高点来设置。

亚洲货币:

美日短线小幅下行回调,仍然属于震荡走势中。且日内波幅没有明显加大,现在操作美日仍然没有太大的获利空间,建议继续观望为好。

黄金:

黄金走低后大幅冲高,小时图MACD已经进入到多头动能充盈阶段。从大级别图形上看,黄金的主趋势仍然向下。但由于短线多头动能强劲,且目前正在构筑次要节奏,可以尝试用最小仓入场做多,止损放在1715下方,谨防金价再度发生主主交替的走势。

综合来看,今天的形势同昨天相似,美瑞存在博弈做多的机会,此外,继续关注澳元的高位盘整,后市无论向哪方突破,都将会有机会进场。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3:00 日本 10月份领先指标 前值91.5;市场影响★

14:45 瑞士 11月份失业率 前值2.9%;市场影响★

15:45 法国 10月份贸易收支 前值-63.03亿欧元;市场影响★

17:30 英国 10月份工业生产 前值0.0%/月,-0.7%/年;市场影响★

19:00 德国 10月份工业生产 前值-2.7%/月,5.4%/年;市场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