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ATFX专栏 - 正文

ATFX早评0323:欧元、黄金、原油,短线H4分析

来源:ATFX 2021-03-23 14:05: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TFX早评0323:欧元、黄金、原油,短线H4分析)

全局视角:

▲ATFX制表

最新消息:

0323:拉加德说,当前欧元区经济形势好于一年前,并有望进一步改善,但疫情变化和疫苗接种速度仍带来不确定性。继去年第四季度环比萎缩0.7%之后,今年第一季度欧元区经济预计仍为负增长。

图1,EURUSD 03月23日 H4级别-ATFX

RSI观点:最新值53,中等,无明确信号。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1.1988~1.1870~1.1945,回撤勾形

▲ATFX制表

方向性:震荡思维

综合判断:短期看空,下跌波段开启,目标位1.1870

最新消息:

0323:日本央行被曝正计划改革其每年550亿美元(6万亿日元)的ETF购买计划,改为仅在股市下跌时买入,股市上涨时则不买入。

图2,USDJPY 03月23日 H4级别-ATFX

RSI观点:最新值41%,中等,无明确信号。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106.65~109.22~108.40,回撤勾形

▲ATFX制表

方向性:趋势思维

综合判断:趋势为多头,回调幅度较小,多头仍然占据优势。只是当前你震荡时间过长,预计未来还将延续震荡。震荡范围沿着图中通道线运行。

最新消息:

0323:英国中央银行英格兰银行18日表示,新冠疫情之下的英国经济前景仍然面临不确定性,央行决定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1%的历史低位,8950亿英镑规模的债券购买计划也将保持不变。

图3,GBPUSD03月23日 H4级别-ATFX

RSI观点:最新值33,偏下,暂无明确信号。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1.4000~1.3816~1.3875,回撤勾形

▲ATFX制表

方向性:趋势思维

综合判断:沿着图中通道线继续下行,短期目标位1.3816

最新消息:

0323:美联储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基准利率在0%-0.25%不变。鲍威尔表示:金融环境仍然宽松,目前的货币政策是适当的,没有理由对过去一个月国债收益率的飙升予以反击,现在谈论减少央行每月1200亿美元资产购买的时机还为时过早。

图4,XAUUSD 03月23日 H4级别-ATFX

RSI观点:最新值45,中等,无明确信号。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1724~1755~1719,突破勾形

  

▲ATFX制表

方向性:震荡思维

综合判断:沿着图中收敛三角形运行,即将出现突破,下行突破概率较高。

OPEC+最新消息:

0323:阿联酋最近允许其初级买家在公开市场上自由交易原油。这使买家有可能将其原油从一个地区转移到另一个地区,只要更加有利可图就行。

图5,USOIL 2021年3月合约,03月23日H4周期-ATFX

RSI观点:最新值39,中等,无明确信号。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64.85~58.3~62.01,回撤勾形

▲ATFX制表

方向性:趋势思维

综合判断:最新勾形的空头特征非常明显,预计在小幅反弹之后,继续较大幅度的下跌。短期目标位在前期低点58.3

ATFX免责声明:

1、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2、ATFX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盈亏负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