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因政府停摆忧虑美元下滑 股市大跌

来源:fx168 2018-12-25 08:43: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财长努钦周日与美国六大银行的执行长进行了一系列电话会谈,显然是为了安抚因股市下跌而不安的投资者。但这些电话会谈无助于安抚股市投资者,他们纷纷逃离股市,寻求在相对安全的美国公债和黄金中避险。

(原标题:决策分析:因政府停摆忧虑美元继续下滑 股市大跌努钦弄巧成拙)

12月24日22:30至12月25日06:30汇市综述:美元平安夜承压下滑,因对政府可能长期停摆和股市疲弱的担忧降低了对美元的需求。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预算办公室主任和办公厅主任周日表示,美国政府部分关闭可能会持续到明年1月3日,届时新国会将召开,民主党人将接管众议院。美国参议院周六休会,无法打破特朗普要求为美墨边境修建边境墙提供更多资金的僵局。民主党人不愿接受特朗普的要求。自美联储周三对进一步升息的看法没有许多人预期的那么温和以来,美元已经走软。周一成交量清淡,日本股市休市,全球多数市场准备在周二圣诞假期休市。

美国财长努钦周日与美国六大银行的执行长进行了一系列电话会谈,显然是为了安抚因股市下跌而不安的投资者。但这些电话会谈无助于安抚股市投资者,他们纷纷逃离股市,寻求在相对安全的美国公债和黄金中避险。道指在节假前收盘下跌近3%,标普500指数收跌2.70%。美国财政部还表示,努钦将于周一与总统的金融市场工作小组举行电话会议,这包括华盛顿对美国金融系统的主要监管部门,有时被称为“跌势救火队”的工作小组。

事件

欧洲、英国、美国、加拿大、中国香港、澳大利亚等多地因圣诞节而假期休市。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421,时段内适度回落,尾盘交投于1.1394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再度收缩,KDJ指标中线上方死叉向下,预示汇价近期上行动能略显不足。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441,进一步阻力位于1.1479,关键阻力位于1.1519;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363,进一步支撑位于1.1322,更关键支撑位于1.1285。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2721,时段内震荡盘整,尾盘交投于1.2721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大幅拉伸,KDJ指标上行进入超买区域,显示汇价短线涨势有望延续。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758,进一步阻力位于1.2804,更关键阻力位于1.2870;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646,进一步支撑位于1.2580,更关键支撑位于1.2535。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0.49,时段内小幅下挫,尾盘交投于110.44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扩张,KDJ指标深入超卖区域,表明汇价近期下行风险依然较大。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0.99,进一步阻力位于111.55,更关键阻力位于111.92;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0.07,进一步支撑位于109.70,更关键支撑位于109.1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