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元近期前景仍偏于上涨 两大利好是关键

来源:fx168 2018-09-21 08:28: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近期前景仍偏于上涨 两大利好是关键)

尽管美国几项经济指标没有达到目标,但美元上周五仍反弹。美元兑所有主要货币都有所上涨。

Economic Times周四(9月20日)撰文指出,本周稍早,美国宣布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10%的关税,这让人们把注意力重新放在了规避风险的情景上。早些时候,有3个因素促使美元指数回落至94水平,分别是通胀的放缓、零售销售预期的下降以及对贸易的温基调。

贸易紧张局势的升级对美元是有利的,因为投资者在不确定的时期往往寻找避风港。随着中国对美国产品征收一系列新关税,预计美元将继续保持强劲势头。

文章还指出,9月加息已完全消化,但在疲弱的通胀和零售销售数据出炉后,12月加息的可能性可能已有所减弱。

由于美国利率和美元高企,许多新兴市场经济体在遏制汇率下跌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上周,我们看到土耳其和俄罗斯央行进行了加息。印度政府采取的措施逊于预期,卢比徘徊在73左右。

由于俄罗斯、阿根廷和土耳其等许多新兴市场采取的措施,我们看到除了印度卢比之外的新兴市场货币兑美元汇率上升。印度政府采取的措施被认为是不充分的,而且目前还不清楚哪些非必要的进口将被削减。

美元走强的另一个因素是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升。自5月以来,债券收益率已超过3%,不断上升的债券收益率吸引了投资者进行投资,对美元的需求将会上升。

Economic Times预计美元将走强。贸易关税仍是不确定因素。贸 易 摩 擦的进一步升级,将使交易员们急于寻找美元,这将使印度卢比等脆弱的货币更加脆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