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元为何遭到抛售?汇市或将面临“大洗牌”……

来源:fx168 2018-07-09 08:43: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为何遭到抛售?汇市或将面临“大洗牌”……)

周五(7月6日),美元兑G10货币全线下挫,欧元、日元、英镑等迎来大反攻!美元即期汇率指数也是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

上周来看,美元连续第三周收于200周移动均线下方,创下3月以来最大单周跌,缘于美国最新公布的失业和工资数据不及预期,缓解了通胀担忧,此外贸易摩擦进一步加剧。

美国劳工部最新的报告称,美国6月失业率升至4.0%,为近一年来首次回升;6月平均每小时薪资月率、年率增幅都不及市场预期!

分析人士指出,最新的就业数据导致美联储(FED)今年进行第四次升息的预期略有下降。

“我们认为强劲的经济增长使得9月升息成为可能,”纽约梅隆银行的高级全球市场策略师Marvin Loh称。

“如果薪资增长不提速,将会加大年底前进行第四次升息的难度,期货市场走势反映了这种犹豫,显示今年升息四次的可能性仅为50%,”他表示。

技术面来看:FX168财经网早前曾撰文指出,美元指数走势在未能成功突破前期高点95.50一线阻力之后录得快速回落,短期走势可能偏向下行。

不过下方在94.60一线面临上行趋势线支撑,可能会对指数提供帮助。若跌破此处,那么将再度测试94.20一线低点,从而有形成双顶的风险。

分析人士指出,美联储加息预期的降温,技术买双顶的风险加剧,中美贸易战,美元多头的狂欢盛宴恐告一段落,汇市或迎来“大洗牌”……

关于欧元:欧元持续上扬,最高升至1.1766,因美国数据公布后出现空头回补,且围绕关税的争论升级导致避险买盘浮现。

盛宝银行外汇策略主管John Hardy表示,美国非农就业报告之后美元的下跌“相当直接”,平均时薪令人失望推动了抛售。

其还指出,鉴于单一数据表现不佳不太可能改变美联储的预期,目前尚不清楚美元的跌势将持续多长时间。

他表示,欧元/美元高于1.1720一线的枢轴点位。如果周五以强势收盘,可能会打开测试1.1850的空间。

消息面:1、在美国发动全球经济史上规模最大的贸易战之际,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法兰克福汇报》撰文,呼吁德国和中国共同捍卫多边秩序。

2、央视报道,俄罗斯经济发展部6号发布声明,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已经签署法案,就美国加征钢铝关税采取反制措施,对从美国进口的部分商品加征25%至40%的关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