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加息道路上美国一枝独秀 加元大跌助美元企稳95上方

来源:fx168 2018-06-28 08:2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决策分析:加息道路上美国一枝独秀 加元暴跌助美元企稳95上方)

6月27日22:30至6月28日06:30汇市综述: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发表声明称,他支持通过落实目前美国国会审议的一项法案来限制外国实体收购美国关键技术。这意味着美国政府暂时不会单独出台限制外国投资的额外行政措施。消息传来之后,市场风险情绪急剧抬头。不过,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随后表示,政府对中国的修订方针不应被描述为“撤退”。库德洛的言论传来之后,美股随即回吐部分涨幅,美元指数则延续涨势刷新日高至95.17。

欧洲央行延迟其升息计划后,美联储将继续升息的预期,是驱动美元长达两个月涨势的主要动力。同时日内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发表讲话强调了当前市场不确定性较大,指出不能机械地依照加息路径,这令投资者对加拿大央行推迟加息的预期升温,从而导致美元兑加元短线拉升近100点,触及一年来新高。

中国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低见6.6195,为12月中以来最低,此前中国人民银行将人民币中间价连续六日下调至六个月来最低。交易员预计,中国政府将允许人民币进一步贬值,以中和美国征收关税的影响。此外,欧元和英镑日内继续走低,主要还因为德国政治危机威胁加重以及英国脱欧谈判面临挑战。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07:50日本5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初值

20:30美国第一季度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

20:30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

20:30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千人)(至0623)

事件

德国法兰克福欧洲央行全行委员会会议

比利时欧盟领导人举行会议

21:30 英国伦敦 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就英国最大的经济问题之一:生产率增长贫乏发表讲话

22:45 美国密苏里州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参加一场会议上有关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的讨论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601,时段内承压重挫,尾盘交投于1.1557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收缩殆尽,KDJ指标低位死叉向下,预示汇价短线下行压力依然较大。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于1.1636,进一步阻力位于1.1720,更关键阻力位于1.1767;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505,进一步支撑位于1.1457,更关键支撑位于1.1374。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3152,时段内大幅下跌,尾盘交投于1.3119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开始显现,KDJ指标向下深入超卖区域,显示英镑近期跌势暂难改变。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194,进一步阻力位于1.3278,更关键阻力位于1.3322;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067,进一步支撑位于1.3023,更关键支撑位于1.2940。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0.36,时段内震荡回落,尾盘交投于110.25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小幅收缩,KDJ指标指向中线上方,表明汇价近期上行势头得以保持。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0.60,进一步阻力位于110.94,更关键阻力位于111.40;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9.80,进一步支撑位于109.34,更关键支撑位于109.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