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三大迹象显示长期趋势生变 美元或迅速飞涨

来源:fx168 2018-06-14 08:11: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技术分析教父级人物戴若·顾比(Daryl Guppy)周三(6月13日)撰文指出,今年4月,我们对美元看跌,图表显示,美元有可能会接近0.85的下行目标。从历史走势来看,0.885附近不存在支撑,因此交易员们准备在跌至0.885附近的盘整区域下方时做空美元。

(原标题:技术分析“教父”戴若·顾比:三大迹象显示长期趋势生变 美元或将迅速飞涨)

技术分析教父级人物戴若·顾比(Daryl Guppy)周三(6月13日)撰文指出,今年4月,我们对美元看跌,图表显示,美元有可能会接近0.85的下行目标。从历史走势来看,0.885附近不存在支撑,因此交易员们准备在跌至0.885附近的盘整区域下方时做空美元。

顾比指出,0.885水平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盘整点。5月初的突破势头强劲,汇价很快就超过了0.91附近的最初阻力位。强劲反弹推动汇价击穿了下一个交易区间目标0.93附近,然后在接近0.95附近的阻力达到顶峰。

这次反弹比预期的要强劲,并提供了良好的做多交易机会。现在的关键问题在于,回调的力度和形成新的反弹的潜力。

顾比复合移动平均线指标(GMMA)分析表明,长期下行趋势有可能发生变化。

有三个GMMA趋势分析特性。第一个特点是,长期GMMA已经显示出压缩的迹象并开始上涨。这释放出看涨迹象。

第二个特点是,随着涨势的发展,汇价沿着长期GMMA的上边缘聚集。这进一步证实了上升趋势的力度。

第三个特点是,长期GMMA和短期GMMA之间的分离,其自2017年11月以来一直保持稳定。随着短期GMMA已经渗透并开始超越长期GMMA,这种分离已经消失,为6个月以来首次出现这一走势,其通常与趋势的变化有关。

上行目标是使用交易带分析定义的。交易员们关注的是整合,以及从0.93的反弹,然后是对交易区间的上边缘0.95附近进行测试。如突破这一水平,交易区间将瞄准0.97附近。

随着反弹的发展,我们利用安特赛斯(ANTSYSS)的交易方法从潜在的快速反弹中获得良好的回报。

值得指出的是,戴若·顾比(Daryl Guppy)号称是全球金融市场十大技术分析大师之一;是享有国际声誉的证券投资技术分析大师,澳大利亚全职交易商,国际技术分析协会会员及澳大利亚和新加坡技术分析协会会员;被新加坡股票交易所、澳大利亚股票交易所和马来西亚股票交易所职业经纪人及交易者尊为教父级人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