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欧元大跌引爆全球汇市 美元爆发逼近94 人民币大跌超200点

来源:fx168 2018-05-23 16:02: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元大跌引爆全球汇市!美元爆发逼近94、人民币大跌超200点)

周三(5月23日)欧市早盘,多头接连遭遇两记重锤(法国PMI、德国PMI不及预期),再加上对意大利局势的担忧,欧元大跌近70点,创六个月低位1.1700……

欧元大跌之际,全球汇市引爆:美元多头果然再爆发,逼近94关口,英镑最低1.3370、在岸、离岸人民币大跌超过200点!

1、法国PMI不及预期:北京时间15时,最新报告称,法国5月综合PMI初值降至54.5,为16个月以来最低;5月服务业PMI初值降至16个月最低点54.3;5月制造业PMI初值升至三个月高点55.1。

2、德国PMI再不及预期:最新数据显示,Markit首席经济学家Phil Smith,德国5月PMI数据显示,近期私营领域放缓现象延续至5月,商业活动为逾一年半以来最慢,例如制造业和服务业!

数据出炉之后,欧元/美元急跌,最低下挫至1.1700,创下六个月低位。FX168财经网昨天在一篇文中就已经提出,周三将公布PMI初值,将进一步考验欧元多头决心。

“我们仍预期周三的PMI数据会是欧元走势的一个引爆点,并且预期制造业PMI数据会有下档风险,”加皇资本市场外汇策略全球主管Elsa Lignos称。

荷兰合作银行分析师称,他们已经将欧元/美元目标位下调至1.15。“虽然美元强势仍是一个因素,但欧元弱势才是关键,”荷兰合作银行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称。

除了经济数据之外,意大利民粹 主 义政府政策引发担忧,尤其是财政政策方面,也令欧元走势承压。

花旗银行指出,短线维持策略性看跌欧元兑美元立场,由于市场对意大利联合政府的看法悲观,汇价可能进一步下行,从意大利与德国国债收益率价差表现中可见一斑。

欧洲央行6月将公布利率决议,那些寄望其货币政策出现转变的投资者们可能要大失所望;当前并不存在具有说服力的原因来证实欧元将获得强劲支撑!

随着欧元的大幅下挫,美元多头再爆发,最高上扬至93.99,逼近94关口;英镑最低下挫至1.3370;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日内跌超200点,逼近6.39;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日内累计下挫250点。

关于英镑:英镑/美元创下12月27日以来最低;技术面而言,最终可能基于收盘跌破位于1.3402-09的强支撑位。今天市场等待英国通胀数据。美联储还将会议纪要。

分析人士指出,汇价无法持续反弹,且位于1.1987-1.4377升势的38.2%回档位下方表明汇价短期仍有进一步下跌空间。

若跌破1.3400,将强化下跌动能,汇价将跌向1.3345短期支持,下一重要支持位于1.3300附近;上方若突破1.3450将指向1.3500阻力,如破将指向非常重要的200日均线1.3560-6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