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这一货币空头要提高警惕了!欧元英镑日元最新技术分析

来源:fx168 2018-05-04 08:18: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继美联储昨日的会议之后,周四(5月3日)美元涨势暂歇,欧元、英镑和日元看似有可能迎来短期反弹。如回撤向自3月低位的上升趋势线,将提供潜在买入机遇,因此我们预计汇价将跌向108.50。

(原标题:这一货币空头要提高警惕了!欧元、英镑、日元最新技术分析)

继美联储昨日的会议之后,周四(5月3日)美元涨势暂歇,欧元、英镑和日元看似有可能迎来短期反弹。IG市场分析师Chris Beauchamp撰文就欧元、英镑及日元的最新走势进行了技术分析。

欧元/美元:上涨

继近期的大幅下跌之后,该货币对看似有望迎来反弹。

但汇价需要回升至1.2150上方才能确定买家仍将占据主导。否则,这一反弹将为那些错过了自1.24下跌的投资者提供新的抛售机会。如涨势未能回升至1.24上方,将成为空头的机遇。

英镑/美元:维持在200日均线上方

英镑空头也应该对该货币对可能出现的反弹保持警惕,但这很可能是短暂的。

如涨势未能回升至1.38以上,将构成卖出机会。200日移动平均线(SMA)1.3539美元尚未进行有意义的测试,但如被打破,1.3320将成为下一个值得关注的水平。

美元/日元:涨势停滞

一如预期,美联储会议导致该货币对回吐涨势。

鉴于汇价近几周的走势,美联储让美元保持升势有难度。如回撤向自3月低位的上升趋势线,将提供潜在买入机遇,因此我们预计汇价将跌向108.5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