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元指数延续涨势 市场静待美联储启动年内首次加息

来源:fx168 2018-03-21 08:59: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决策分析:美元指数延续涨势 市场静待美联储启动年内首次加息)

3月20日22:30至3月21日06:30汇市综述:美元指数在90关口上方延续涨势,主要非美货币则纷纷回落。眼下,金融市场目光转向本周的美元货币政策会议,市场普遍预计本周美联储将启动今年的首次加息。对交易员来说,最大的要点在于是否会上调点阵图预期,这对于美元的命运来说至关重要;当然,鲍威尔的讲话同样至关重要。假如美联储再亮“鹰爪”,美元有望实现重大突破。

分析师称,市场人士将关注美联储的经济预估,寻找今年是否有可能升息四次的线索。同时在日本央行副行长雨宫正佳讲话后,美元兑日元从周一的跌势中反弹。 雨宫正佳周二稍早对记者表示,需要坚持宽松货币政策来支撑经济。而英镑兑美元则回软,因英国通胀数据逊于预期,巩固了对英国央行在可预见未来可能维持利率不变的观点。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17:30 英国2月失业率

17:30 英国至1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22:00 美国2月NAR季调后成屋销售(年化月率)

22:30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万桶)(至0316)

事件

日本因春分日而假期休市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2270,时段内延续跌势,尾盘交投于1.2243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拉伸,KDJ指标向下深入低位,预示汇价下行动能仍在释放。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于1.2317,进一步阻力位于1.2393,更关键阻力位于1.2431;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203,进一步支撑位于1.2164,更关键支撑位于1.2089。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3992,时段内窄幅震荡,尾盘交投于1.4000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小幅收缩,KDJ指标高位拐头向下,显示汇价短线涨势遭遇一定阻滞。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4048,进一步阻力位于1.4099,更关键阻力位于1.4131;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965,进一步支撑位于1.3933,更关键支撑位于1.3882。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06.45,时段内横盘整固,尾盘交投于106.50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适度扩张,KDJ指标中线下方金叉向上,表明汇价近期走势仍偏看多。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06.78,进一步阻力位于107.02,更关键阻力位于107.44;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6.11,进一步支撑位于105.68,更关键支撑位于105.4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