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避险浓烈! 英镑重拾1.39关口 下周何去何从?

来源:fx168 2018-03-16 14:18: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避险浓烈! 英镑重拾1.39关口 下周何去何从?)

周五(3月16日)亚市午后,英镑/美元位于1.3935附近水平徘徊。

本交易日英镑/美元继续下行,并跌破了上一交易日低点支撑位,最低触及1.3910,接下来可能继续下跌测试1.3900一线。

市场对特朗普引发全球贸易战的广泛担忧情绪弥漫,限制了英镑本周的涨势。与此同时,日本政府“卖地门”丑闻持续发酵,也令英镑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承压。

本交易日英国方面的经济数据清淡,但如果欧元区CPI数据出现重大偏差,则将导致系列连锁反应,但由于此次数据为终值,因此变动的可能性很小。

接下来市场焦点转向下周的美联储(FED)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预计将宣布升息25个基点。

与此同时,下周市场还将迎来英国通胀数据,投资者将从经济数据的表现,探寻英国央行(BOE)是否于5月份升息的信号。

技术面看,英镑/美元上行测试近期高点阻力1.3995失败后走低,未能突破1.4000整数关口,可能预示着汇价高点将持续下移。

英镑/美元接下来初步支撑位于1.3890,若跌破则目标指向本周开盘价1.3850。而上方面,汇价上方阻力位于2月高点1.4070。

北京时间13:50,英镑/美元报1.3934/3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