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英镑/美元3月5日最新交易策略

来源:fx168 2018-03-05 13:42: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镑/美元3月5日最新交易策略)

周一(3月5日)亚市午后,英镑/美元位于1.3795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分析,并提出最新交易策略。具体内容如下:

上周五(3月2日)英镑/美元走势震荡,未能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演讲中获得太多信息指引,其对北爱尔兰边境问题和脱欧过渡时期的细节未作详细阐述。本交易日聚焦稍晚将公布的英国服务业PMI。

1小时图和4小时图技术指标转而走高,日图技术指标转而走低,周图指标则可能仍正构筑顶部形态。

交易策略方面,英镑/美元走势依旧相当震荡,我认为当前最好的策略仍是暂时选择观望,因太多因素,不仅是英国脱欧相关的消息正影响市场的大幅波动。

短期动能指标温和积极,因此英镑/美元可能上行重测1.3820,若突破则将涨向1.3845/60,甚至是1.3900。

而下行方面,英镑/美元支撑位依次可看1.3750,1.3710和1.3690。

此外,鉴于周图英镑/美元转而走低,长期来看,偏于逢高做空的交易策略。

接下来的24小时,对英镑/美元走势暂持中性偏好,但中长期偏于逢高做空。

经济数据及事件方面,本交易日关注重点:

13:15 日本众议院将就日本央行副行长人选问题举行听证会

16:50 法国2月Markit/CDAF服务业PMI终值

16:55 德国2月Markit/BME服务业PMI终值

17:30 欧元区3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17:30 英国2月Markit/CIPS服务业PMI

18:00 欧元区1月零售销售

22:45 美国2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22:45 美国2月Markit综合PMI终值

23:00 美国2月ISM非制造业PMI

23:00 美国2月ISM非制造业物价指数

北京时间13:30,英镑/美元报1.3793/9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