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虚拟货币市值惨遭“腰斩” 是时候感到恐慌了?

来源:fx168 2018-02-15 08:46: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Finance Magnates.com周二(2月13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主席拉加德最近表示,加密货币将受到监管,这几乎是不可避免的。跟其他有关这个问题的权威人士一样,她认为不法运营商利用数字货币的匿名性来逃过政府部门的眼睛。

尽管比特币自2009年以来就没有受到过监管,但IM更倾向于经纪商和平台受到某种形式的监管。韩国和中国这两大加密货币交易区已经对数字货币交易和ICO进行了打击。

特别是,韩国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不能再接受外国客户,因客户需要提交住宅和身份证明。世界经济论坛也在敦促监管机构采取行动,以使得交易活动变得更安全。有趣的是,2017年12月16日,比特币一度飙升至逾19340美元,但现在已暴跌至8380美元。

数字货币的突然下跌,被归因于越来越多的有关监管的讨论、中国和韩国的行动,以及Coin Market Cap直接将韩国加密货币价格踢出局。截至2月11日,5大数字货币在以下交易水平附近徘徊:

比特币——8383美元,市值1413亿美元

以太坊——840亿美元,市值819亿美元

瑞波币——1.03美元,市值为402亿美元

比特币现金——1261美元,市值为214亿美元

Cardano——0.3793美元,市值为98亿美元

目前,加密货币市场的价值及其1523种数字货币的价值约为4105.8亿美元,与2017年底接近8000亿美元的数字相差甚远。

市场似乎正在经历一段时期的整合期。狂热的抛售行为已经有所减弱,尽管这种资产类别的波动性仍然很高。最近在福布斯杂志上发表的一篇文章质疑比特币是否正走向零价值。

根据经济学博士Eli Dourado的说法,比特币将被以太币超越,最终在金融市场和其他地方几乎没有什么价值。比特币的交易费用比其他任何一种加密货币都要高得多,与莱特币、以太币和瑞波币相比尤为高昂。

Dourado谈到了治理机构,这是确定加密货币可行性的一个重要特征。在他看来,比特币遭遇了糟糕的治理。

将话题转到以太币,人们对这种加密货币有了更大的信心。截至目前为止,以太币在2018年1月1日的每单位价格为755.76美元,而当前为840.51美元。比特币的交易区间比特币要小得多。自1月以来,比特币在市值方面的主导地位也有所减弱。

截至2018年1月1日,比特币的市场份额为38.3%,而目前为34.5%。相比之下,以太币当前的市场份额为20.1%,而它在2018年1月1日的市场份额仅为12.0%。在总市值超过4000亿美元之际,这一点意义重大。

但加密货币到底是什么呢?

Lorena Soto Botero是一位领先的加密货币分析师,他认为,交易员们应该更了解数字货币的基本原理,然后他们才会选择目前在8715个市场上蔓延的1523种加密货币。

她表示:“我鼓励客户在购买比特币或者交易比特币、以太币、瑞波币或莱特币之前,先了解这个密码货币的定义。你必须知道区块链技术的效用价值,它可以为加密货币提供动力。它有大众市场的吸引力吗?它能很容易地集成到现有的系统中吗?它会赢得群众的信任吗?这些问题和投机性列车一样重要,这些列车往往有短暂的货架期。教育是很重要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