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两年期预算协议达成!两大佳音令美元喜出望外

来源:fx168 作者:夏洛特 2018-02-08 08:17: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周三(2月7日)宣布达成跨党派两年期预算协议,该协议将为国防和非国防支出提供近3000亿美元资金。但支持移民的民主党人敦促佩洛西要求就移民立法展开一场公开辩论,而不是被迫对共和党人提出的议案进行投票。

(原标题:两年期预算协议达成!两大佳音令美元喜出望外美股惊现倒V反转)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周三(2月7日)宣布达成跨党派两年期预算协议,该协议将为国防和非国防支出提供近3000亿美元资金。这一举措可能会避免周五政府关门,并结束长达数月的支出优先权僵局。

根据共和党对该协议的总结,该计划将暂停联邦债务上限,并提供飓风和野火灾难援助。

据一位熟悉该计划的国会官员称,这将使本财年的国防开支增加800亿美元,而从10月1日起的新财年里,将增加850亿美元。今年非国防开支将增加630亿美元,明年将增加680亿美元。

国会议员打算将两年期的支出协议与短期措施结合起来,以维持政府运转,目前的资金将于周四停止。跟众议院通过的另一项计划一样,它将在3月23日之前继续向政府提供资金,而议员们则会对长期支出填补细节。

南卡罗莱纳州共和党参议员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在走出麦康奈尔的办公室时表示:“我完全支持他们向我解释的提案。”

众议院少数党领袖佩洛西(Nancy Pelosi)的立场使得协议变得复杂化。她周三早些时候称,如果众议院议长瑞安不承诺允许就移民立法展开公开辩论,众议院的民主党人就不会支持这项计划。

因非国防项目支出增加,一些保守的共和党人,包括众议院自由党团的成员,正威胁要投票反对这项协议。这意味着需要100个民主党人的选票才能通过众议院。

但支持移民的民主党人敦促佩洛西要求就移民立法展开一场公开辩论,而不是被迫对共和党人提出的议案进行投票。

伊利诺斯州民主党人Luis Gutierrez表示,如预算协议没有为即将结束的儿童移民计划中的年轻移民提供保护,将是不可接受的。

他对记者说道:“这完全是一种背叛。”他还补充说,“很多”民主党人也会有同样的感觉。

更高的支出意味着联邦预算赤字的增加,前参议院预算委员会幕僚长贝尔(Steve Bell)预计明年将达到1万亿美元。

共和党的概要没有说明债务上限将被暂停多长时间。

这项协议将使儿童健康保险计划延长10年,比国会批准的延长了4年。

据熟悉该协议的国会官员称,该计划包括两年内为包括道路和饮用水在内的基础设施建设提供200亿美元资金。此外,还将提供60亿美元用于对抗阿片类药物滥用和改善精神健康,以及20亿美元用于国家卫生研究院的研究。

市场反应:美市盘中,美元指数延续稍早涨势,刷新日高至90.41。

日内,佳音频传,美元多头眉开眼笑。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成员诺沃特尼(Ewald Nowotny)稍早在接受维也纳日报采访时表示,美国财政部故意让美元承压,希望将其维持在低位。这一评论传来之后,欧元扩大跌势,美元进一步攀升。

美股逆转涨势,转而下滑。

道指跌至50日移动均线下方。

“恐慌指数”VIX回升至25以上。

美债收益率持续攀升......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反弹至2.85%,这一水平曾于上周五触发股市抛售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