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联储声明助3月加息概率高涨 美元震荡欧元持稳

来源:fx168 2018-02-01 08:24: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31日22:30至2月1日06:30汇市综述:备受关注的美联储新年首秀终于揭开帷幕。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09.55,进一步阻力位于109.92,更关键阻力位于110.39;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8.70,进一步支撑位于108.23,更关键支撑位于107.86。

(原标题:决策分析:美联储声明助3月加息概率高涨 美元震荡欧元持稳)

1月31日22:30至2月1日06:30汇市综述:备受关注的美联储新年首秀终于揭开帷幕。此次会议为美联储主席耶伦卸任之前的最后一次政策会议。美联储今日表示,今年通胀压力将继续升温,并剔除了有关近期内通胀维持在2%以下的措辞,有观点将此视为鹰派转变。美联储决议出炉之后,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3月份加息的可能性上升至94%。

美元指数一度短线急跌近20点至89.01,随后震荡上涨,刷新日高至89.30,但好景不长很快回落至决议出炉前水平。银行机构Silicon Valley指出,美联储1月份决议声明利好美元,决议声明暗示着,美联储将从耶伦掌舵时代平稳地过渡到鲍威尔时代,这为FOMC在3月份加息奠定基础,这利好美元;美元明显处于超卖状态。

稍早,日本央行增加了购买中期日本公债,此举被视为该央行对公债收益率进一步上涨发出警告。交易商现在关注周五将出炉的美国就业报告,将包括非农就业岗位人数和平均时薪数据。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16:50 法国1月Markit/CDAF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终值

16:55 德国1月Markit/BME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终值

17:00 欧元区1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终值

17:30 英国1月Markit/CIPS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21:30 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千人)(至0127)

23:00 美国12月营建支出(月率)

23:00 美国1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事件

19:15 布鲁塞尔 欧洲央行执委兼首席经济学家普雷特在布鲁塞尔发表讲话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2453,时段内承压回落,尾盘交投于1.2410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继续收缩,KDJ指标高位转为向上,预示汇价近期走势略现反弹。汇价上行初步支阻力于1.2463,进一步阻力位于1.2513,更关键阻力位于1.2550;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375,进一步支撑位于1.2338,更关键支撑位于1.2288。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4157,时段内适度反弹,尾盘交投于1.4192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仍在收缩,KDJ指标拐头向上,显示汇价短线下行风险暂时消退。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4240,进一步阻力位于1.4291,更关键阻力位于1.43950;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4131,进一步支撑位于1.4072,更关键支撑位于1.4021。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08.92,时段内小幅上扬,尾盘交投于109.21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小幅收缩,KDJ指标低位继续上行,表明汇价反弹走势仍在延续。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09.55,进一步阻力位于109.92,更关键阻力位于110.39;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8.70,进一步支撑位于108.23,更关键支撑位于107.8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