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英镑技术前瞻:似乎准备重拾1.40大关

来源:fx168 2018-01-19 16:21: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镑技术前瞻:似乎准备重拾1.40大关)

周五(1月19日)欧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3920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FXStreet网站外汇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主要内容如下:

本交易日亚太时段英镑/美元持续上涨,再次突破1.3900大关,并进一步上行逼近周三(1月17日)触及的英国脱欧后高点1.3941,而美元重启跌势是导致汇价上行的关键驱动因素。

技术面看,英镑/美元重新站上1.3835,实现了新的看涨破位,因此汇价可能进一步上行测试1.40关口。

短期技术指标指示英镑/美元仓位延伸,随后的任何上行都将于1.4065-70区域遭遇强劲阻力位。

下行方面,英镑/美元任何回撤豆浆于1.3860附近吸引新的买盘,随后的进一步跌势可能于1.3835区域受限,该水位为阻力破位点,目前已转为关键支撑。

如果英镑/美元有效跌破1.3835支撑位,则将引发进一步的多头平仓,从而可能打压汇价跌破1.3800一线,并可能跌向下一支撑位1.3750/40区域。

经济数据及财经事件方面,本交易日接下来可关注:

17:30 英国1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

21:45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就经济情况发表讲话

23:00 美国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北京时间16:05,英镑/美元报1.3918/2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