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国泰君安外汇:美汇指数整固上方阻力92.85

来源:fx168 2018-01-08 16:59: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泰君安外汇:美汇指数整固上方阻力92.85)

国泰君安外汇有限公司分析员徐惠芳周一(1月8日)表示,近期影响欧元最大因素是意大利3月大选,以及欧盟的缩减量宽措施;至于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将影响到美国加息步伐,美联储预期今年将加息三次,而市场则普遍认为加息1至2次,指出美元指数跌破92水平之后趋势整固,上方阻力92.85,下方支持为91.10。

另一方面,徐惠芳指出,美国石油协会(API)日前公布,截至2017年12月29日当周,精炼油库存增加427.2万桶,前值为增加280万桶;汽油库存为增加187万桶,前值为增加310万桶;原油库存减少499.2万桶,前值为减少600万桶。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他产油国持续缩减供应,油市供应相对紧张,认为美国石油产量自2016年中期以来,已经增加逾16%,并且正在快速逼近每天1000万桶关口。石油输出国组织与非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国的减产协议,将持续到今年年末,预期纽约期油升至每桶60美元水平以上,趋势往上,下方支持为56.40、53.25及51.10美元。

另外,截至1月2日,全球最大黄金交易所基金(SPDR Gold ETF)的黄金持仓量836.32吨,较上一交易日减少1.18吨,金价在每盎司1313美元水平整固,趋势整固往上,下方支持为1,285、1265及1245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