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英镑/美元测试200小时均线 技术面偏空?

来源:fx168 2017-12-06 08:43: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镑/美元测试200小时均线 技术面偏空?)

周三(12月6日)亚市盘初,英镑/美元交投走低。

每日电讯报刊登文章显示,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Boris Johnson和英国环境大臣Michael Gove领导内阁反对特蕾莎梅,因担心梅会被迫采取软脱欧。这加剧了英镑的疲弱。

从技术角度来看,英镑已经走低测试200小时均线1.3402水平,目前盘中最低触及1.3403,随后出现温和反弹,当下交投在1.3415附近。跌破上述200日均线则会更加技术性看空。

上日该汇价确实跌破了均线水平1.3393,以及从11月28日升势的50%回撤位1.3385。但是随后几个小时,该汇价开始在50%水平上方找到支撑,空头被迫回补。上日触及的高位未能延续至100小时均线(图中蓝线)。

本交易日,该汇价重返38.2%回撤位1.3423下方,处于运动至200小时均线的道路上。

该汇价上日收盘下跌约35点,波动较大。但是跌破均线支撑将会被视为偏向看空,如果跌破,那么可能会触及50%水平1.3385。

北京时间12月6日07:57,英镑/美元报1.3413/1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