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税改方案助美元高位徘徊 政局不明致涨幅受限

来源:fx168 2017-12-05 08:39: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税改方案助美元高位徘徊 政局不明致涨幅受限)

12月4日22:30至12月5日06:30汇市综述:受美国参议院上周末通过税改方案提振,美元指数维持高位徘徊,但由于美联储升息前景未显著改善且国会面临政府停摆危险等一系列问题,涨势受限。参众两院目前已经通过了各自版本的税改议案,将从本周开始协商两份议案之间的分歧。

另一方面,分析师认为美国政局的忧虑情绪或也将限制美元的涨幅。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目前已经承认控罪,为特朗普政府中的首位官员。特别检察官穆勒正在就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进行调查。同时投资者还担心美国税改并无法对美国经济成长带来太大影响。

本周投资者的关注焦点是即将公布的11月非农报告,这是美联储召开下次政策会议前的最后一份就业报告,目前市场已经基本消化了再度加息的预期。针对明年加息前景,当前普遍的看法是美联储将加息略超过两次。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08:30 澳大利亚10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18:00 欧元区10月零售销售(月率)

21:30 加拿大10月贸易帐(十亿加元)

21:30 美国10月贸易帐(十亿美元)

事件

11:30 澳大利亚悉尼 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17:30 英国伦敦 英国金融政策委员会(FPC)公布11月22日会议记录

22:00 瑞典斯德哥尔摩 瑞典央行行长英韦斯将于Global Utmaning智库的研讨会就瑞典债务与银行业新危机的风险发表公开演说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841,时段内小幅上扬,尾盘交投于1.1862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大幅收缩,KDJ指标高位下行脱离超买区域,预示汇价上行动能已经衰竭。汇价上行初步支阻力于1.1885,进一步阻力位于1.1905,更关键阻力位于1.1934;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836,进一步支撑位于1.1807,更关键支撑位于1.1787。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3510,时段内承压回落,尾盘交投于1.3475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小幅收缩,KDJ指标高位下行,显示汇价短线上行势头遭受阻滞。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538,进一步阻力位于1.3599,更关键阻力位于1.3660;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416,进一步支撑位于1.3355,更关键支撑位于1.3294。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2.95,时段内适度回撤,尾盘交投于112.46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再度拉伸,KDJ指标高位死叉向下,表明汇价近期下行势头再获提振。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2.86,进一步阻力位于113.33,更关键阻力位于113.59;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2.13,进一步支撑位于111.87,更关键支撑位于111.4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