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鲍威尔讲话加速美元上涨 退欧取得进展英镑反弹

来源:fx168 2017-11-29 08:06: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鲍威尔讲话加速美元上涨 退欧取得进展英镑反弹)

11月28日22:30至11月29日06:30汇市综述:美联储(FED)候任主席鲍威尔日内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的听证会无疑是本交易日乃至本周的焦点。鲍威尔今日在事先准备好的国会证词中表示,他希望支持“强劲的就业市场”和“全面”的经济复苏。同时鲍威尔暗示美联储可能在12月再度加息。在此之际,美元回升至93关口上方。此外,日内出炉的美国11月消费者信心急升至近17年高位,为美元提供了进一步支撑。

另一方面,参议院预算委员会周二批准了共和党的税收法案,这是本周晚些时候参议院全体投票表决的关键程序步骤。随着共和党在12-11投票中推进该计划,共和党人克服了在年底前为企业和个人减税所面临的一个可能的障碍。

日内消息人士透露,英国已经和欧盟就退欧分手费问题达成一致,这为英镑带来利好影响。消息传出后,英镑兑美元从低点强势反弹。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07:50 日本10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15:45 法国第三季度GDP初值(季率)

21:30 美国第三季度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修正值(年化季率)

21:30 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修正值(年化季率)

23:00 美国10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23:30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万桶)(至1124)

事件

16:00 德国法兰克福 德国央行公布2017年金融稳定报告

21:30 美国新泽西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与当地商界、教育界和政府部门领导讨论经济问题

22:00 英国伦敦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英国央行商品顾问组(FMSB)发表讲话

22:45 英国伦敦 英国央行副行长拉姆斯登在英国央行商品顾问组(FMSB)发表讲话

23:00 美国华盛顿 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就美国经济前景作证词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882,时段内承压下挫,尾盘交投于1.1844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继续收缩,KDJ指标高位下行脱离超买区域,预示汇价上行动能已经不足。汇价上行初步支阻力于1.1896,进一步阻力位于1.1954,更关键阻力位于1.1989;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803,进一步支撑位于1.1768,更关键支撑位于1.1710。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3276,时段内强势反弹,尾盘交投于1.3345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小幅收缩,KDJ指标高位继续下行,显示汇价短线上行势头仍在减弱。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409,进一步阻力位于1.3480,更关键阻力位于1.3574;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244,进一步支撑位于1.3150,更关键支撑位于1.3079。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1.22,时段内适度回升,尾盘交投于111.42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稳步收缩,KDJ指标低位继续上行,表明汇价近期下行风险继续降低。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1.75,进一步阻力位于112.05,更关键阻力位于112.4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1.04,进一步支撑位于110.63,更关键支撑位于110.3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