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兴业侨丰:油价已反映利好因素短期上升空间小

来源:fx168 2017-11-28 14:31: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兴业侨丰:油价已反映利好因素短期上升空间小)

原油价格下跌,纽约期油由贴近2年半来最高回落﹐石油输出国组织星期四(11月30日)举行例会,届时亦会与其他产油国商讨是否延长减产协议,而俄罗斯是否会继续参与减产,至今态度仍然不明确,油价受影响。此外,美国原油生产可能会进一步增加,也利淡油价。纽约期油周一(11月27日)结束过去3个交易日升势,以每桶58.11美元收市,跌0.84美元,跌幅1.4%;伦敦期油结束连续4个交易日升势,收市报63.84美元,跌0.02美元。

兴业侨丰期货业务发展部董事萧猷华周二(11月28日)表示,美国一条由加拿大输往该国的输油管重开,供应回复正常,而且市场预期石油输出国组织本周会议将会延长减产,不过俄罗斯立场仍有不确定因素,其中原因是俄罗斯石油公司明年的产量将会增加,加上普京争取连任和担忧美国页岩油产量上升,认为就算顺利通过减产也好,油价由今年年中的42美元升至59美元,已充分反映利好因素,短期内上升空间小。

另外,期铜近期上升,主要受惠美元下跌,美国联储局上月议息纪录,部分委员忧景通胀前景,美元指数跌至93水平,为9个月低位,但内地最近经济数据较预期弱,主要政府加大对债务风险管控,限制铜价升幅,认为铜价最近已累积一定升幅,已反映部分利好因素,加上内地限产令没有预期般励害,料短期回调压力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