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税改计划助美元走高 本周伊始投资者保持谨慎

来源:fx168 2017-11-28 08:17: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税改计划助美元走高 本周伊始投资者保持谨慎)

11月27日22:30至11月28日06:30汇市综述:美元指数自两个月低位强势反弹,非美货币与现货黄金则自日内稍早触及的高位迅速回撤。今日公布的美国新屋销售数据意外攀升至10年高位,令美元受到提振。此外,在本周的一连串重磅风险事件之前投资者对于持续压低美元持谨慎态度也使得美元触底反弹。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和参议院财务委员会的共和党参议员会晤,探讨完成这项大规模的税改立法的策略,参议院全体关键性投票可能最快在周四进行。

日元日内继续走高,因本周市场将迎来多个重磅事件,投资者普遍寻求避险配置。另一方面,市场还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三即将发表的讲话。爱尔兰危机不断升温令英镑暂时回落,欧盟峰会召开在即,投资者普遍开始调整头寸,以应对退欧谈判可能出现的变数。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21:30 美国10月批发库存(月率)

23:00 美国11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事件

08:00 美国纽约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参加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主办的题为“美国经济:危机后的10年”讨论会

15:00 英国伦敦 英国央行公布2017年11月金融稳定报告

22:15 美国纽约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在一场会议上致欢迎词

22:45 美国华盛顿 美国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提名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主席举行听证会

23:15 美国费城 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在该联储主办的一场会议上发表讲话,题为“老龄化人口的财务安全”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949,时段内承压回落,尾盘交投于1.1897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小幅收缩,KDJ指标高位死叉向下,预示汇价上行势头暂时受抑。汇价上行初步支阻力于1.1854,进一步阻力位于1.1889,更关键阻力位于1.1950;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758,进一步支撑位于1.1697,更关键支撑位于1.1662。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3372,时段内大幅回撤,尾盘交投于1.3319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继续收缩,KDJ指标高位下行,显示汇价短线反弹动能略显不足。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363,进一步阻力位于1.3404,更关键阻力位于1.3480;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246,进一步支撑位于1.3170,更关键支撑位于1.3129。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0.91,时段内适度上涨,尾盘交投于111.04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小幅收缩,KDJ指标低位金叉向上,表明汇价近期下行风险略有减弱。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2.08,进一步阻力位于112.96,更关键阻力位于113.43;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0.73,进一步支撑位于110.26,更关键支撑位于109.3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