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国税改不确定性如影随形 多数新兴亚币走软

来源:fx168 2017-11-13 15:29: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税改不确定性如影随形 多数新兴亚币走软)

周一(11月13日)亚太时段,多数新兴亚币兑美元下跌,因美国总统特朗普税改计划的不确定性抑制了投资者的热情。

日内Oanda驻新加坡的亚太地区交易主管Stephen Innes在研究报告中称,“市场消化特朗普税改的‘闹剧’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特别是周遭杂音所引发的跨资产异常波动,令交易商急慌慌的寻找答案。但通常的相关关系瓦解后,会产生相互矛盾的信号,引发混乱局面,价格发现实际已无法实现。”

近期围绕特朗普税改计划可能推迟的担忧也令美元承压,但亚洲市场美元小幅走强。

本交易日目前美元指数上涨,主要受上周五(11月10日)长期美国公债收益率上升的提振。

日内韩元在地区货币中领跌,韩元兑美元下跌0.3%。与此同时,韩国综合股价指数(KOSPI)下跌0.5%,因投资者风险偏好降温。

与此同时,盘中人民币、台币和坡元兑美元均小幅走软。

泰铢兑美元则上涨0.1%至近4周高位,马来西亚林吉特也小幅上涨。

日内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外汇策略师高奇表示,林吉特主要受马来西亚央行的鹰派立场支撑,泰国的强劲基本面支撑泰铢。

此外,日内印度卢比兑美元下跌0.2%至逾1个月低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