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今天!英镑波动的机会来了 最新的技术前景分析

来源:fx168 2017-11-10 16:42: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今天!英镑波动的机会来了 最新的技术前景分析)

周五(11月10日)欧市盘中,欧元/美元震荡交投于1.3140附近,早前一度下跌至1.3110的低位,今天最高的水平在1.3158。

据彭 博 报道,进入周五欧市早盘,彭 博 美元即期汇率指数扭转在亚洲时段的跌势,因为伦敦市场一开盘就有稳定需求。

彭 博 援引 一名伦敦的交易员称,成交量回升,但仍相对较低;一名欧洲的交易员表示,短期美元的空单出现部分获利了结。

其还自出,英镑交易员将关注英国工业和制造业生产数据,以及欧盟委员会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Michel Barnier)与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的记者会!

消息面:美国参议院修改后的税改案公布后美元下跌,确认推迟减税计划一年至2019年。不过汇价仍位于窄幅区间内波动,方向不明。市场等待英国退欧谈判进展。

周五英国将公布9月工业和制造业产出数据以及贸易帐。此外英国英国全国经济与社会研究所(NIESR)将公布GDP预估数据,美国将公布密歇根消费者信心指数。

技术面:汇价仍位于1.3175-80区间波动,若突破区间阻力,更上方阻力位于1.3200和1.3225-30,后者接近50日均线。

短期支撑位于1.3100-1.3085,如破将加速跌向短期下行趋势线,目前位于1.3020附近,如破将确认新的跌势,汇价短期将进一步走低。

关于英国的工业和制造业数据:分析人士指出,英国数据将会引发英镑波动,因市场正等待本周英国第一批重要经济数据。

其还表示,好于预期的结果将给英镑多头提供喘息机会,英镑/美元有望指向1.3150,突破后将测试1.3177/80。若数据结果表现不佳,汇价将跌破1.3100支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