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因数据强劲及12月份加息概率稳固 日元承压

来源:fx168 2017-11-02 08:33: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因数据强劲及12月份加息概率稳固 日元承压)

11月1日22:30至11月2日06:30汇市综述: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称,白宫已经通知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将提名其为下一任美联储主席。不过美元对此反应温和,继续保持日内强势,兑日元触及近三个半月高位,因经济数据强劲以及美联储政策声明稳固了12月的加息概率。美联储周三结束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后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并强调美国经济成长稳健。分析师称,联储的声明暗示,12月升息的机率很高。

BK Asset Management的外汇策略董事总经理Boris Schlossberg指出,对市场而言,声明暗示联储计划开始进入升息周期,而不是只是“打一枪就撤”的加息做法。美联储政策决定公布前出炉的美国经济数据十分强劲。民间就业服务机构ADP周三表示,10月美国民间雇主新增23.5万个就业岗位,提振了对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将会十分强劲的预期。近期公布的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都很强劲,支持了美联储有关今年早些时候的数据疲弱只是暂时现象的观点。

华尔街日报指出,虽然特朗普在周六之前已经选定鲍威尔,但知情人士警告称,他可能会改变主意。市场同时关注总统特朗普的税改计划,预计特朗普不久就会公布计划。美元兑日元上扬0.5%,徘徊在7月中以来的最高位之下。美元兑瑞郎上扬0.6%,接近5月中以来最高。欧元兑美元跌至1.1615美元。纽元盘中一度上扬1.2%,触及一周高位,之前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的失业率降至九年低位。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16:50 法国10月Markit/CDAF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终值

16:55 德国10月Markit/CDAF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终值

16:55 德国10月季调后失业率(官方)

17:00 欧元区10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终值

20:30 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千人)(至1028)

事件

17:00 挪威奥斯陆 挪威央行发布2017金融稳定报告

20:00 英国伦敦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及通胀报告

20:30 美国纽约 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参加替代参考利率委员会(ARRC)圆桌会议

20:30 英国伦敦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召开新闻发布会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634,时段内承压下跌,尾盘交投于1.1613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收缩,KDJ指标低位拐头向下,预示汇价下行势头仍将延续。上行初步支阻力于1.1648,进一步阻力位于1.1678,更关键阻力位于1.1700;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596,进一步支撑位于1.1574,更关键支撑位于1.1544。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3260,时段内适度下挫,尾盘交投于1.3243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基本持平,KDJ指标高位继续上行,显示汇价上行动能仍在释放。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297,进一步阻力位于1.3348,更关键阻力位于1.3378;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216,进一步支撑位于1.3186,3更关键支撑位于1.3135。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3.96,时段内延续涨势,尾盘交投于114.15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显现,KDJ指标高位继续上行,表明汇价短线有望续探高位。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4.42,进一步阻力位于114.68,更关键阻力位于115.10;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3.74,进一步支撑位于113.32,更关键支撑位于113.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