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港元1周拆息升至去年底高位

来源:fx168 2017-09-28 13:15: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港元1周拆息升至去年底高位)

香港银行港元同业拆息在周四(9月28日)全面上升,根据财资市场公会周四定价,港元一周拆息上升15个基点,至0.57786厘,是去年12月30日以来最高水平。此外,隔夜拆息由周三的0.19857厘,急升至周四的0.30804厘;一个月拆息由0.54857厘,上升至0.55821厘;三个月拆息由0.78000厘,上升至0.77893厘;六个月拆息由0.96214厘,上升至0.96286厘。

此外,香港金管局最新数据显示,下周二(10月3日)香港银行体系结余,预计为2115.65亿港元。

另外,恒生银行(00011)商业银行业务总监林燕胜指出,美国将会缩表及预期年底加息,估计对金融市场影响不大,今年本港银行调高最优惠利率机会不大,而中国经济回暖,全球及内地情况对香港的影响正面;尽管内地之前有些收紧措施,只是针对某些行业,而非一刀切停止内企借贷,香港贷款市场反可作缓冲作用,贷款需求仍然存在。

另外,近期人民币汇价回升,企业客户查询人民币存款情况有所增加,但暂未见有转往人民币存款的大趋势。

至于恒生上半年整体贷款年率化增长逾10%,至今贷款增长仍相对平稳,预期全年市场整体贷款可维持逾10%的升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