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薪资增长不及预期英镑回落 市场聚焦美国通胀数据

来源:fx168 2017-09-14 08:15: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薪资增长不及预期英镑回落 市场聚焦美国通胀数据)

9月13日22:30至9月14日06:30汇市综述:美国白宫预算管理办公室主任Mick Mulvaney稍早对福克斯公司表示称,税收计划披露的目标日期是9月25日。这一言论曝出之后,美元指数短线急剧上扬超60点,刷新日高至92.47。此前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8月美国生产者物价反弹,交易员为周四出炉的消费者通胀数据做准备,美联储正在考虑下次何时升息,将密切关注此数据。

上周美元指数跌至2015年1月以来最低水平,因担心飓风伊尔玛和朝 鲜 局势,本周风险意愿改善后该指数攀升。周三美元指数续升,此前美国劳工部称,8月最终需求生产者物价指数增长0.2%,7月为下滑0.1%。道明证券高级外汇策略师Mazen Issa还将美元上涨部分归因为交易员预计周四出炉的消费者通胀数据强劲。市场密切关注通胀数据,以寻找下次升息时机线索。美联储下周开会,但预计不会升息。

路 透 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周四的数据将显示,8月消费者物价(CPI)增长0.3%,扣除食品和能源的核心CPI增长0.2%。同时,英镑下跌,昨日录得逾两个月来的最大单日升幅,因投资者在英国央行周四会议前获利了结,预计央行会纠结于近期表现截然不同的数据。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09:30 澳大利亚8月季调后失业率

10:00 中国8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年率)

14:00 法国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终值(月率)

15:30 瑞士3M LIBOR目标利率

20:30 美国8月未季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20:30 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至0909)

事件

15:30 瑞士伯尔尼 瑞士央行货币政策评估

19:00 英国伦敦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

23:30 德国法兰克福 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将发表演说,题为“危机过后的货币政策”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912,时段内承压回落,尾盘波动于1.1889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稳步拉伸,KDJ指标指向中线下方,显示汇价暂将重启跌势。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961,进一步阻力位于1.2039,更关键阻力位于1.2084;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838,进一步支撑位于1.1793,更关键支撑位于1.1715。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3241,时段内继续走低,尾盘交投于1.3210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稳步收缩,KDJ指标高位拐头向下,显示汇价近期涨势已经消退。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297,进一步阻力位于1.3384,更关键阻力位于1.3441;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153,进一步支撑位于1.3096,更关键支撑位于1.3009。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0.49,时段内窄幅震荡,尾盘盘整于110.50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继续扩张,KDJ指标向上深入高位,预示汇价短线将维持上涨。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0.81,进一步阻力位于111.15,更关键阻力位于111.60;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0.02,进一步支撑位于109.57,更关键支撑位于109.2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